好想找一個敞開的心房  向他訴說我所有的滄桑

別怕觸動了我的情感  也不必再隨我感傷

讓我們感受那淒涼的美感

 

也許所有美麗故事的開端  總有一些不能避免的遺憾

就像傳說裡的鳳凰  一定要經過烈火的磨難

才能真正把美麗披在身上

 

當你燃燒著熱情的眼光  向我投射火辣辣的熱浪

我不敢不敢抬頭看  只怕一眼就不能抵抗

不要問我心裡怎麼想  只要一聲真心的呼喚

我就會融化在你手掌  幻滅重生

為你  我甘願甘願做個浴火鳳凰~~~

 

 

 和好同事們來個KTV老歌歡唱!複習了好幾首八點檔的片頭片尾曲,

怎麼能忘了「浴火鳳凰」呢?當年的苗僑偉好帥啊!

沒想到歌曲一出,只有我和當年「美容院的小兒子」會唱,

真是太意外了,原來老公也是老歌聯盟成員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