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情  聽你唱一了百了的表情

葬了心 再次讓自己透明

我靠近  只會更看清你向他接近

怎麼挺  才能陪你到絕境

用盡了所有力氣學他的強硬

末日來臨讓你抱得更緊

曾相信堅持能夠讓你不灰心

失去他我仍能給你真心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你追他的幻影我卻追你重傷的追尋

眼淚在這場遊戲從來不肯停

就算我用生命送你遠行  也不停

 

每一次  當你遠遠望著我的眼神

他的心  為你流淚到天明

我的夜  為每個聽眾哭喊著愛情

只有他  只為你一人擔心

你愛我只能夠唱一首歌回應

緣分太短怎麼讓你安心

我的夢在你之前早已經約定

永遠是他給得起的光陰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我愛你但我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不願你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陪在你身邊的始終是他的身影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我愛你但我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但我付得出最實在的愛情)

就算你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陪在你身邊的始終是我~的身影

 

 信的歌曲在若干年前,也是午夜夢迴響起的旋律,

想你的夜、不會消失的夜晚、斷了思念、離歌、假如....

總有幾句歌詞牢牢烙印在腦海中,

而這一首與石康軍的合唱曲也是如此,事隔多年我竟然還會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