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1.jpg

此行最重要的景點來溜!

鬼怪劇中恩倬召喚金信的經典場景!!!

beautiful life~~耳邊響起超好聽的OST

我自備了假花充當蕎麥花,購於英淑家附近的小間大創,

兩個毛線娃兒則出自老公的巧手!

 

 

 

 

 

海2.jpg

看到經典的海報,內心激動無以言喻~~

立刻使喚小勳跟馬麻來個劇照重現!

(小勳以後要跟歐巴一樣高喔)

 

 

 

海5.jpg

雖然本劇播畢已2-3年,現場仍有小小排隊人潮,

據說當紅時期還有然在這裡租借紅圍巾與蕎麥花當拍照道具!

這對排在我們前面的情侶很有意思,男友看到我有花,

用英文問我:

「Can you give me the flower?」

我想......應該是要跟我「借」的意思吧.....

 

 

 

海3.jpg

大嬸我可是有備而來,而且秘密武器還不只這一個!

 

 

 

Seoul!2019 Day3 鬼怪踩點11:注文津海邊(夏

劇照支援~

 

 

 

海6.jpg

先來喬一下位置

 

 

 

海4.jpg

鬼怪現身!

多謝老公幫我做的剪影!

當初是看到某一日遊行程的導遊有自製小道具來拍照,

立刻學起來!

 

 

 

海7.jpg

可惜我與孔劉一直無法同時清楚呈現,

肯洽拿~就讓我模糊一些吧

因為後面還有排隊人潮,真的不好意思狂拍5678張,

幸好表妹技術佳,許我幾張成功的照片!

 

 

 

海8.jpg

馬麻和姑姑瘋狂拍照之際,兩兄弟在旁邊怎麼打發時間呢?

 

 

 

海9.jpg

當然是玩水囉!是非常稱職的小旅伴!

 

 

 

 

海12.jpg

這兩個我都愛喔~

 

 

 

海0.jpg

注文津海邊,再會囉!

(殊不知我隔年還會再來....)

 

 

 

 

海10.jpg

晚上來到英淑家附近的孔陵一隻雞,是當地人愛來的一家店,

店內只有我們這一組觀光客!

 

 

 

海11.jpg

好吃好吃!身體與心靈都獲得滿足的一天,

太感謝英淑帶我來圓夢,

自由行的旅客若是想來這裡可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