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是東區有名的輕食咖啡店,經常都是大排長龍!

之前和姊妹們去過一次,後來也帶過熱愛甜食的 ian 臨幸他們家的鬆餅~

第三次,則是發現站前開了新的分店!   




店內招牌:草莓冰淇淋大鬆餅!






賣相極佳啊~~草莓真的是一種讓人垂涎三尺的水果耶...






這次 ian 點的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我一直以為紅豆上面點綴的是地瓜圓,

咬下去才發現是栗子,但我認為紅豆就是要配芋圓之類的啊...






其實我個人偏愛的是三明治,因為通通會附上一球我最愛的「蛋沙拉」!

我覺得土司麵包最好吃的就是這時候,烤的香香酥酥,夾上一堆料,

大口咬下去,哇!我又餓了!


 


這也算是合照吧?ian 在鏡子裡面~


 

喔對了!!如果大家排不到人氣名店米朗琪,來試試看咖啡弄也不錯,

聽說廚師系出同門,餐點也大同小異喔~




 咖啡弄    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店家資訊:(還有其他分店喔!)

【咖啡一弄】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02-2711-1912 

【站前咖啡弄】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02-2388-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