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上半場的追星踩點行程,接下來是老公指定的亂打秀~

快1.JPG

屹立不搖的娛樂大秀,已經紅了好幾年啦!

要不是老公堅持,我可能就錯過這場好看又好笑的表演了~

雖然語言完全不通,絲毫不影響笑點,感覺也很適合帶雙寶來看呢

 

 

 

快3.JPG

炎熱的午後,明洞街邊小吃雖豐富,

但只有這清涼的花兒吸引我!

 

 

 

快4.JPG

美美der

 

 

 

快5.JPG

終於讓我吃到你~

 

 

 

快12.JPG

晚餐來到我已二訪的豬腳小姐,

這是美姐大推之店,2017幫孔劉慶生之旅也曾來過,

此行終於帶著愛吃豬腳的老公來啦....

 

 

 

快6.JPG

生意極好,似乎還擴充了店面呢

 

 

 

快7.JPG

蒜味豬腳味道很好,口感Q彈,真的很涮嘴!

整個套餐分量驚人,以下的食物都包含在裡面啦

 

 

 

快8.JPG

一大盤沙拉,大啖肉品之時均衡一下也不錯

 

 

 

快9.JPG

這一大鍋橡子凍冷湯,我們還是吃不慣,

據說冬天會換成熱的泡菜刀削麵,

不管是哪一種,兩個人怎麼吃得完呢....

 

 

 

快10.JPG

固定的3樣小菜,左邊的口感很像保麗龍哪

 

 

 

快11.JPG

三種醬料,芥末醬油、辣椒醬和蝦醬

不同吃法滿足各種口味

 

 

 

隔日早餐,毫無懸念,當然是來吃我最愛的明太魚湯~

快25.JPG

快13.JPG

來訪這麼多次,第一次遇上這排隊的人龍,

連老公都嚇了一跳!

證明老婆所言不假,真的是很受歡迎的名店啊~

 

 

 

快14.JPG

看似簡樸的模樣卻藏著令我讚不絕口的好味道,

也是在這裡第一次嘗到清爽的水泡菜!

 

 

 

快15.JPG

熱呼呼的湯裡面有蛋花、豆腐和明太魚乾,再加上點蔥花提味

 

 

 

快16.JPG

湯頭中的胡椒味兒是我最喜歡的!

 

 

 

快17.JPG

一樣固定的三樣小菜

 

 

 

快19.JPG

若覺得湯頭太淡,可以加上一點左邊的蝦醬,很夠味!

 

 

 

快21.JPG

但我個人狂推的是這碗蔥蝦醬,配上白飯真是一絕!

奇妙的是,不是每一桌都有呢....

 

 

 

快18.JPG

每次來都看到別桌點了荷包蛋,

這次我跟老公也來一人一顆!

 

 

 

快20.JPG

終於帶老公來到我的愛店,開心!

 

 

 

快2.JPG

用完早餐悠閒的前往金浦機場,離市區不遠就能搭機真的好方便

但對於初訪首爾的老公來說,怎麼能缺少香蕉牛奶和辣炒年糕?

於是任性如我還是要把儀式做滿做好才能甘願上機!

 

 

 

最後回顧一下幾張照片來結束偷歡這回合~

快22.JPG

可愛的大萊恩

 

 

 

快23.JPG

孔劉代言的八底下浦

 

 

 

快24.JPG

還有我心中永遠的咖啡王子社長~~~

(每次來首爾都要到合井站的homeplus的Kanu專區找孔劉一下)

 

自從有了勳寶之後,2013和2014還跟老公遊過香港和京阪,

    沒想到生完小橋,咱們夫妻倆還有機會單獨出國,

    真的是做夢都會笑的行程啊...

    下一次單飛,會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