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御茶園 一條airwaves

我又隻身踏上這個城市

著魔般。


在不熟悉的地方與汗水驕陽共處一個小時的我

瞥見一個俊俏男子(?)騎著我最熟悉的小光來接我 好似幻覺

大墩路上的豪宅空曠的舒適讓人好心安 斜躺著手捧一本《飄》裝幾許氣質

一個奏樂一個偷吃糖果謂之琴瑟和鳴 枕邊人辛苦了


終於瀏覽了錯過好幾回總說下次還有機會的科博館

不同的是 拉著我的從一雙手變成好幾雙 你說你說我們去踏浪!

數到123被大海嘯淹沒 享受全世界咕嚕一聲鑽進耳朵的感覺

淡淡的彩虹和我一同坐在水裡 哪個不知名的band還欠一首背叛啊

林沒膽和吳卒仔一起怯場挑戰最遜喀的划水道

然後還要叫破喉嚨看能不能嚇到鬼

少了「蝦魂」的廟東 滋味不得不減幾分(泣ing)

鳳梨冰和涼丸能否聊表慰藉?

一群傻子加上一個任性的我 摸黑翻地圖找路尋老吳買一個回憶

我真的還沒飽啊 (報路人你錯啦 不是文化街喔)

原來東海大學除了雞腳凍 還販賣牛奶冰淇淋和一個美麗的教堂

你直把Gemini往我滿是笑的嘴裡塞 一包10元的星座餅乾也吃得不亦樂乎


下一次 我們再來好不?



是的 我在這邊。



p.s 第一次發現 你男朋友笑起來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ute1108 的頭像
    minute1108

    one minute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