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維多利亞港變成巨大浴缸了!
 

由荷蘭設計師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設計的巨型黃色小鴨,

從荷蘭出發,游過法國、聖保羅、大阪等地區。

名為「Rubber Duck Project」的黃色小鴨計畫,


將沐浴小鴨放大!放大!再放大!!!

目地是希望看見這隻可愛小鴨的人,能夠因為其可愛身影而充滿「療癒」感,

同時也有期待世界和平和祥和等願望。

 

決定搭船返回酒店的決定是對的!本來的行程是隔天早上再來拜訪牠,

萬萬沒想到夜晚的牠還是這麼可愛啊!!!





   

小鴨一點也不寂寞,都快10點了還有這麼多遊客擠在岸邊,

只為親眼一睹這黃澄澄的身影!





  

唉唷喂啊!擠了好久才卡到一個位置拍照,

趕緊拿出我跟勳寶商借的洗澡鴨鴨,立刻吸引不少目光!

雖然腿真的快斷了,依舊不減興奮之情哪!





 

 

光天化日之下的小鴨





 

 
跟迷你鴨合照一張





 

 
白天人潮當然更多,差點擠不過這些帶著小孩來朝聖的父母啊!

迷你鴨在 ian 肩上!





 

 

岸上也有許多小鴨可供大家合照,每一隻小鴨身上都貼著「請勿攀爬」,

但仍然逃不過被人騎乘的命運......





 

 
我很乖,我只是把迷你鴨放在大鴨頭頂上而已喔!




 
 

旁邊的小販大發鴨子財!真的各種尺寸都有,

不同姿態、各有風情,還好我自備,否則真的會忍不住下手!






 
來一張正面!(這算是正面嗎 哈哈)

黃色「小」鴨掰掰,聽說咱們基隆搶鴨成功,

等到那時我再帶勳寶跟他的迷你鴨去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