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就在松山文創園區,

離我們這麼近,當然是不容錯過嚕! 



 
雖然他已經正名為哆啦A夢,

但相信在我們這一年級的心中,他永遠是我們最想擁有的小叮噹!


一開始還不懂為什麼是誕生「前」一百年啊?

原來這隻藍貓是 2112 年誕生的,是未來的先進產物啊!  





 

 
我最喜歡這種密密麻麻的海報了!近看還可以考考自己認得哪些法寶?

  




 

 
眼睛的表情還會趁人不注意的時候偷換哩~ 
 
我們在展覽剛開始時就入場,工作人員好心提醒我們先往裡面的場景走, 

因為到後來想要合照可得大排長龍呢!
 




  
 
 
所以我們和一般遊客的動線不同,先來到經典的結婚場景吧!
 
真的是大大感謝工作人員的提醒,因為等到我們再次經過這裡,

排隊的隊伍已經蜿蜒好幾回了!  






    

這種大型的場景真的好吸引人,好像跑進漫畫或是卡通裡面一樣! 






   

我跑進抽屜裡了喔!





 
  

展覽裡面到處都是可以盡情拍照的點,連要組個圖都好困難啊!

 




 

 
很明顯的某人比我入戲很多!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記憶吐司了啊,還記得小時候真的好希望擁有這個來應付考試! 





 

 
十分入戲 +1!





  

牆壁上的彩繪也很有意思喔!

請注意左下圖,我手上的記憶吐司真實版!




  



 
哇哇哇!超級多隻小叮噹啦!每一個都要拍到是不可能的,

尤其還得避掉萬頭鑽動的人潮啊~~~







 
現在的展覽真是越來越有創意了,尤其是相關商品,

總讓我這種不理性消費的人淪陷!三種口味的記憶土司當然是必買商品!

還有任意門巧克力、小叮噹奶泡的飲品~  





  

除此之外,還有好多小物可買!我還敗了「秘密道具大事典」,

所有的寶物一次滿足! 



不知道小叮噹的忠實粉絲 Pam 和 Mei  來看展了沒啊?


現在已經移師到高雄展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