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老公快閃首爾最棒的好處就是可以肆無忌憚來踩點!

鬼怪踩點8:摩卡書房壁畫

早上先來到聖水站4號出口附近的摩卡書房壁畫,

這裡原本是Maxim咖啡的期間限定店,

活動結束後只留下壁畫囉~

 

鬼怪第三集,恩倬在路邊烤焦魷魚,

為了吹熄而無意召喚了金信的場景!

 

 

摩1.JPG

小小的巷弄,完全沒人!非常適合我....

 

 

 

支援一下劇中畫面:

1eb871d5-5d9d-a1c2-786a-b0dc55dc45af

https://life.tw/?app=view&no=988561

 

 

 

摩2.JPG

恩....竟然忘記帶書....翻遍了包包,只好拿起護照....

 

 

 

摩4.JPG

可惜書有點小本耶

 

 

 

 

摩3.JPG

後來發現姿勢不太對,想要重拍時影子卻悄悄爬上壁畫啦....

 

 

 

鬼怪踩點9:bbq炸雞鍾閣店

老公一直想嘗試道地的韓式炸雞,

那午餐就非得到bbq炸雞鍾閣店了啊!

 

鍾閣站4號出口步行可至,

只不過營業時間與網路查詢的不符,

我們只好耐心等待店員開門營業....

 

 

炸1.JPG

四層樓的專門店!

 

 

 

炸2.JPG

沒想到一踏入店內,

我最想坐的區域竟然堆滿了雜物!

踩點哪能顧臉皮,還是跟店員要求本人就是想要坐那邊!

感覺店員有點無奈的收拾桌面...

但面對櫃檯的這張桌子堆滿雜物安捏乾丟?

 

 

劇中畫面再來一下:

20180315004954_65

https://masaharuwu.pixnet.net/blog/post/65854012

 

 

 

 

炸3.JPG

雖然椅子可能不是孔劉坐過的那一張,

但我已滿足!

 

 

 

炸5.jpg

牆上貼了經典的海報,金高銀的笑容好美!

還展示了恩倬的制服呢!

 

 

 

男二女二虐心的一幕來了!

Sunny打落了陰間使者的帽子,讓他現形了...

炸7.png

 

 

 

炸4.JPG

這裡也懸吊了黑帽給大家促咪一下囉

 

 

炸6.jpg

點餐櫃檯上方的螢幕重複播放鬼怪片段

 

 

在這裡我跟店員又沒默契了!

我記得我點的是「半半炸雞」啊....

怎麼來的不是兩種口味各半,而是兩個整份呢...

炸8.JPG

黃金橄欖油炸雞

 

 

炸9.JPG

韓式甘醬炸雞

 

送上來時真的傻眼,本來以為會吃不完,

但配上解膩的醃蘿蔔,我跟老公依舊完食啦...

 

總評:炸雞好吃沒話說,不過服務上面有點落漆,

畢竟鬼怪熱潮已過,可能顧客也減少許多,

店內數個角落都堆滿尚未整理的紙箱....

 

但對迷妹來說,這些都不重要啊~

回味劇中歐巴的一顰一笑才是重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