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來到聖水站,決定找間美美的咖啡廳小憩~

附近有間頗負盛名的cafe onion,

但我爬了文,工業廢墟風實在太過於徹底,好像不是我的菜,

還好老公找到這家小巧的Share D Table,我愛!

 

外觀不太起眼,很容易走過就錯過呢

 

 

 

蒂芬妮藍的招牌上寫著這裡有吃有喝,餐點有甜有鹹,

不管是正餐還是下午茶聚會,都可以來這裡喔!

 

 

 

一踏進店裡,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澡堂座位區啦!

 

 

 

不得不說,首爾咖啡店的玩意兒還真多!

 

 

在浴場招牌的純白磁磚上立了小花盆,甚是別緻可愛!

 

 

 

連這個破窟窿也無須費心修補,

擺上了小玩偶又成一個讓人會心一笑的小天地

 

 

 

店內另一隅走粉色路線

 

 

恩~大家都跟我一樣還是喜歡澡堂區

 

 

 

為了留點肚子給中午的大餐,我們只點了葡萄千層與葡萄柚氣泡飲,

蛋糕甜而不膩,葡萄柚口味又是我的愛,沒什麼好挑剔的~

 

 

 

再追加一瓶氣泡水

 

 

 

不斷換位子拍照的兩人

 

 

 

喜歡這家咖啡廳,氣氛溫馨帶點甜,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跟老公兩人約會的fu,

把雙寶留在家,本身就是一件夢幻到不行的事啦~

 

 

 

arrow
arrow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