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簡單的小事兒不應該假手於他人,

你仍然是依著我東改西改,最後完成了這張簡單又喜氣的中國風喜帖!

(實品還有局部上光唷)






我們都不喜歡一拆封就掉出一堆小卡,於是你便將典華的位置卡自己畫在背面嚕!

大家疑問著怎麼沒照片可看?顧慮到400多位賓客需要的數量可觀,

誰也不能保證喜帖最後不會出現在回收箱,還是省點錢去西班牙吧!



另外要給你拍拍手的就是我最愛的「兔猴」貼紙,

話說早先看見「黑兔兔手作信封貼」便心癢難耐,

但一張將近3塊的價格令人卻步...

況且只能套用版型不能自己畫,我不想跟人家一樣啊~

而你很乖的在Y拍上找到一家經濟實惠的賣家,700張貼貼只要500元唷!


但接下來你的苦難才開始....

手繪不難,難的是我意見實在很多...




再來...





最後終於改成我滿意的樣子了!


將將將講!





請注意皇冠改成更夢幻的款式嚕!

(媽呀媽呀!小小的貼紙你就改了17版,姊妹們都說我太過份了啦!)


最後搭配質感紅的信封,還有自行設計的燙金裝飾,喜帖終於完工!





重點是不貴不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