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11.JPG  

我和我愛的人@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

 

 

為了尋找地舖型的房間,還真的讓我找翻天呢!

關鍵字怎麼搜尋,都沒找到滿意的房型,

好不容易在估狗大神的協助下找到「自然捲」,

但地舖房竟然已經被預訂了!!!

還好在我不死心的追蹤之下,趁對方尚未付款回報之時,

立刻搶下「挪威森林」,再幫老爸老媽訂下「冰島之戀」,

大功告成~YA!

 

   

先來看看自然捲的周邊環境吧,獨特的建築不說,

綠意盎然再加上個池塘,真的很加分!

 

 

 

 

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捲7.jpg  

將講!這就是最佳拍攝角度,自然捲看起來真的很像宜蘭名產,

就是那諾貝爾奶凍捲的切面嘛~

充滿設計感的自然捲可是登上多本雜誌的喔!

 

週日一大早還是豔陽天,到了下午時分開始轉陰,

趕快把握時間拍個戶外寫真!

  

   

勳寶以後要像外公一樣高喔!

 

 

 

 

 

勳寶笑歪歪~

 

 

 

 

 

這也是勳寶的盪鞦韆初體驗,鞦韆的「咿歪」聲讓他好樂!

 

 

 

 

 

來到二樓的捲捲廳,就是我們享用迎賓午茶及早餐的地方,

布置得明亮簡潔,非常舒服!

除了一樓的三個房間(冰島之戀、驚豔芬蘭、挪威森林)

樓上還有「繽紛瑞典」、「丹麥的天空」,

官網上的照片也是美到不行,只可惜這兩天滿房,無緣親眼目睹!

階梯也另有玄機,一個個圓孔提供了不同角度的觀看視野,

讓人好想湊上前去一探究竟!

 

 捲1.jpg  

好吃的巧克力蛋糕,搭配自家釀的梅子綠,也可選擇熱的柚子茶

 

 

 

管家小捲的拍照技術有讚,為我們留下從容且成功的大合照!

 

 

 

 

冰島之戀

 

爸媽這一間走冷調風格,紫黑搭配很時尚,

我最喜歡鑰匙的設計,這真的是冰島國旗的圖案喔!

 

 

 

 

 

此房型有浴缸呢,隔間還是氣氛滿點的透明玻璃喔,

民宿貼心的備有泡澡劑,只可惜沒能泡到,

但老爸老媽晚上和早晨都泡了,感覺有值得~

 

 

 

挪威森林

 

房間的玻璃上一樣用點點貼紙貼出名稱,充滿童趣,

鑰匙上也真的是挪威國旗喔!

(話說跟冰島的也太像了吧,害我總分不清哪一把是我們的)

和室房型真的深得我心,不管勳寶半夜怎麼翻滾,

我和勳爸都一樣睡得好香啊!

其實挪威森林是四人房,若四個好姊妹於平日住宿是非常划算的喔!

 

 

 

 

  

房間內還有可愛的小鳥+樹枝擺飾,浴室也有2個洗手檯,人多也不擠。

傾斜的鏡面也巧妙的擴大了浴室的空間!

 

 

 

 

 

洗完澡的勳大爺坐姿很豪邁

 

 

 

 

 

還知道第三點不能隨便外露

 

 

 

 

 

有一點小肚腩

 

 

 

 

 

令人最期待的早餐時間~小捲特別安排我們一家在這獨立空間用餐,

有沙發也有兒童椅,還有一間廁所哩!

(勳寶剛好嗯嗯立刻派上用場)

我的羅東農會養生熱豆漿就用挪威國旗杯裝盛,跟鑰匙一組的呢!

也可選擇咖啡,老爸對這裡的咖啡評價很高唷~

 

 

 

 

 捲3.jpg  

鼎鼎大名的九宮格早餐來了,以此聞名的還有金瓜石的「緩慢」,

但「緩慢」不接待小小孩,所以至今無緣入住啊......

幸好自然捲的早餐也沒讓人失望,兩人共享這一大盤,所有菜色皆可追加,

還有地瓜稀飯吃到飽喔~

蔥蛋的蔥、花生麵筋的花生、茭白筍、過貓都是自家種的,

三杯杏鮑菇和滷海帶的味道我都好喜歡!

本來最中間會擺放著小捲婆婆親自做的豆腐乳,據說滋味也是一絕,

但老媽不喜豆腐乳這一味,連擺出來都不行,就換上素魚排嚕!

(老爸吃完竟然說應該加個饅頭......)

 

 

 

捲2.jpg  

 諧星勳寶也有憂鬱小生的一面?(先生你頭痛嗎?)

 

 

 

 

怒啃蘋果!

 

 

 

捲4.jpg  

 退房之前,很幸運的看到了一隻大鳥!

(退房之後立刻衝往農會購入豆漿一箱)

 

 

也許我沒機會到北歐一遊,但能入住北歐風格的自然捲也是很美好的事!

這是一家很有質感的民宿,處處可見經營者的用心,

雖然價格不低、預約也得提早,但我真的願意再度造訪,

希望下回可以牽著勳寶赤腳在草地上踩一踩!

 

 

 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  http://www.nature-house.com.tw/

ADD:宜蘭縣冬山鄉水井一路250巷12號

       (其實很靠近羅東喔,導航地址請參考官網))

TEL:0956169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