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蛇姊姊到「五顆球」公司上班之後,

才了解在地公司也是很不錯的喔!

「五顆球」公司專攻食品工業,但可惜廣告打的不夠多,

除了小時候的「果汁牛奶...冰夠了沒?   冰 冰 冰過頭了啦」、

怪怪聯誼場所之埔心農場以外,

其他商品印象淡薄到讓我幾乎忘記他的存在....


加上可愛的小7到處是,又有我愛的open!

難怪總買不到「五顆球」商品!


這一次蜜月旅行前,我們特地到全聯採買方便麵,

就是為了預防在西班牙想念台灣味,

按照往例我選了我最常吃的「X一客」鮮蝦魚板和牛肉蔬菜,

而ian一定是跟我唱反調要選台灣康師傅嚕!

沒想到旅途中每天都晚上8點以後用晚餐,

泡麵無用武之處,4杯麵就這樣一路在皮箱中浮浮沉沉、被紀念品擠壓...

直到導遊阿芳姐建議我們可以在回程馬德里---倫敦的機上食用,

此時當然不能忘了這次的旅遊良伴:育政與君伊夫妻倆~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囉!



天哪!舌頭騙不了人,康師傅的「當歸藥膳細麵」怎麼這麼好吃啊!

湯頭濃郁,麵條香Q有嚼勁,英航機上的老空少也說看起來就很好吃!

育政夫妻挑選的「香菇燉雞」大受好評,還決定以後都要買這款哩!




當然另外2杯「X一客」我們也下肚了,卻絲毫沒人提起他的滋味,

統一麵真的被比下去了啦!


以下是妞妞代姊道歉文:




康師傅我對不起你啊...想當初我還阻止人家買下去,還說一定不好吃...

為了補償你們公司,以後我連桂格燕麥片都不買了喔!

布丁也吃你們家的、果汁也喝每日C、鮮奶只喝林鳳營...

味全公司要繼續經營下去,千萬不要倒喔~



下次要來嚐嚐這款口味如何:




相信不會令我失望的!


同場加映--連我小姑都稱讚的「醇奶布丁」!



拜託大家捧場!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