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詢問度頗高的泡泡花槍,是具有「童心」的某人堅持要用的,

也只有他的巧手才能完工啦!

因為第二次進場的纜車下降速度慢,時間也長,

若雙手空空只能傻笑,好像有點糗~

於是我們做了連婚企都沒想過的「假捧花」!


材料很簡單:

1. 泡泡槍2枚(購於後車站)

2. 紅、白玫瑰各1把(購於花市)

3. 不知道哪裡剩餘的綠色紙

4. 同事的拉法頌喜餅蝴蝶結2個




  製作過程我是無緣瞥見,但成品真的很像捧花!

  某人得意的呢!




 
   布幕拉開,大家一片驚呼~

   原本手持的捧花,在慢慢接近賓客的時候突然轉向,開始攻擊!

   泡泡槍還會發出藍光喔!

   但當天我的白玫瑰戰鬥力似乎不如紅玫瑰,我只好死命的發射,

   我承認是有點緊張,本人有懼高症啦....

 

    纜車落地,喝醉的小舅面紅耳赤衝上前來,問我知不知曉他何許人也?

    事後被小舅媽念半天哩!




唉唷~事後看錄影還真的滿搞笑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