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除了特別長以外,阿姨還託把拔購入了switch!

於是每週六回阿婆家變成雙寶最期待的事,

因為又可以跟阿姨大戰了!(對~阿姨也是瑪莉兄弟迷喔......)

 

還記得兒時總是欣羨別人家中有紅白機,

每次回外婆家看表哥過關斬將的功力超級過癮,

瑪莉兄弟真的是歷久不衰的遊戲啊~

 

00.JPG

翻箱倒櫃找出吊帶褲,可惜沒有全紅和全綠的上衣啊~

 

 

 

012.JPG

辛苦場佈的把拔

 

 

02.JPG

把拔純手繪,布置效果超讚!

 

 

01.jpg

也算今日主角的蛋糕!感謝NIni阿姨造型蛋糕拍攝的美照!

(偷天兔是小橋的最愛,我私心喜歡食人花~)

 

 

 

011.JPG

透明蛋糕盒超精美,吸睛度百分百!

 

 

021.JPG

更棒的是這家店面竟然離我家不遠耶!自取超方便~

 

 

 

06.jpeg

一打開~雙寶驚呼啊,超級喜歡!

 

 

 

07.jpg

澎湃的蛋糕,蠟燭都快插不上去了

 

 

05.JPG

不是85歲喔...

 

 

 

03.JPG

麻吉說勳寶這張超像我?

 

 

04.JPG

阿!配合主題的還有香菇包~

 

 

 

08.jpeg

大合照

 

 

09.jpeg

勤學的外公用餐完就趕去上日文課啦~

 

 

010.JPG

每次下廚都讓雙寶吃超多的阿姨和阿婆

 

 

013.JPG

等待時間先來拼個瑪莉歐~

 

 

 

20.jpg

滿滿的食物!

 

 

呼~每年都這麼大張旗鼓的慶祝,

除了小孩,大人也很開心!

說穿了,能把最愛的家人聚在一起,花點小錢也很值得,

生活總是需要歡樂的節慶儀式感來增添樂趣啊~~~

 

小勳的低年級生涯即將在今年結束,暑假過後又邁入另一個階段,

其實身為馬麻的我說不緊張也是騙人的,

即便我也在中年級打滾了10年光陰.....

隨著孩子年齡漸長,要擔心的事情還真不少,

如果能夠像過去每天玩遊戲吃點心睡午覺就好了...(眼神飄向小橋)

 

而小橋在歷經三個月的哭哭啼啼中,也終於適應了綿羊中班的生活,

現在可是老師口中稱讚的好寶寶呢....

角色互換,我也變成那個用「我要告訴芬芬老師喔」要脅小孩的那一種媽媽了,

老師真的好好用,但雙寶不知道的是,

他們馬麻說的話對其他小朋友來說也是如同聖旨一般的存在啊....(繞口令嗎?)

 

2020年的開始很不平靜,身為父母的願望很渺小,

只求孩子健康平安和快樂,無他。

 

慶生回顧囉:

(7Y+4Y)-假面騎士

( 6Y+3Y )-奧特曼

( 5Y+2Y )-皮卡丘

橋周歲-喬巴

勳四歲-鴨嘴獸泰瑞

勳三歲-哈密瓜超人

勳兩歲-湯瑪士

勳周歲-Q版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