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我的勳寶三歲了!

2~3歲這段期間真的長大好多,

幸運的是並沒有大家說的「貓狗嫌」狀態,

倒是有不少讓人噴飯的「勳寶語錄」值得好好記錄呢!

 

 

今年的生日蛋糕一樣讓人傷透腦筋,

偏偏選上了麵包超人的好友:蜜瓜超人(好冷門)

馬麻搜尋了老半天,終於成功在「三米手作坊」找到!

造型不失真,奶油順口、蛋糕體也好吃,感謝君伊替我搭上線!

還要歐摟一下勳爸的巧手布置,幾個經典人物都是自己手繪的喔~

 

 

趴踢當天壽星睡到9點半,所以心情十分之美麗!

 

 

來一張全家大合照!

 

 

還有外公外婆和阿姨~

 

 

這是一個「濃烈之愛」的概念嗎?

(一把將馬麻摟得好緊好緊耶)

 

 

 

用餐的地點選擇近在眼前的阪急百貨, 

七樓「和食上都」餐廳還附有幾個包廂, 

十分符合我們慶生的需求~

 

詳細菜單可上官網查詢,也有2-3種兒童餐可選擇,

在這裡要特別介紹的是板前兒童套餐!

除了花壽司、茶碗蒸、生菜沙拉和柳橙汁以外,

最好玩的是DIY!

附上玉米粒、玉子燒、蝦子、鮭魚和蝦味魚卵,

讓小朋友自己完成握壽司*2和軍艦壽司*3,

雖然只是把料放上去而已,但自己動手操作的樂趣妙無窮!

(附上的塑膠手套太大了,於是我們把手洗乾淨就來玩嚕)

 

 

瞧~捧著作品的勳多有成就感!

這五個壽司也都全部吃光光喔~

 

 

 

   

感謝大家的紅包,馬麻我會好好替他存起來的!

 

 

 

ED-8.jpg   

勳爸繼之前入手的貴鬆鬆 Magformers磁性建構片之後,

又敗了一款EDTOY的四合一積木,

誰叫勳寶上回在誠品試玩時頻說好玩又一副愛不釋手的模樣...

(以後再買就剁手!!!)

是說磁鐵積木能設計轉彎的零件真的會讓作品很有變化,

不過這方面我實在不擅長,還是要把拔多多陪玩吼!

 

 

 

 

強羅.JPG   

回顧了這一年多到爆炸的相片記錄,

我和勳爸也是盡可能的帶勳寶到處趴趴造,

最負挑戰性的就是去年暑假的日本東京行,

誰說帶小孩出國浪費?

直到現在,勳寶還時常嚷嚷著在日本的所見所聞,

學到什麼我不敢說,但這對我們全家人而言,

是最珍貴且無法替代的回憶~~~

 

 

 

最後附上的是這一陣子的經典拍照POSE:P字腿!

看我帥嗎?

 

 

 

馬麻最喜歡你笑咪咪的眼睛和憨憨的笑臉,

希望我最愛的寶貝永遠這麼快樂!

 

 

 

 二歲慶生回顧:勳寶Happy 2 years old

 週歲慶生回顧: 慶週歲 ‧ 轟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