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飛快,記得才幫你報名抓週,

怎麼轉眼就插上了2歲的蠟燭?

 

 

 

將講~今年生日很簡單,

最愛勳寶的家人齊聚一堂,就是最棒的慶祝活動啦!

我選了內湖的樂雅樂餐廳,獨立的日式包廂真的很適合勳寶,

不用困在餐椅上,也不擔心吵鬧到別的客人!

 

 

  

蛋糕、氣球和勳爸親手製作的生日帽~

實在找不到湯瑪士的氣球,就用閃電麥昆擋一下囉!

 

 

 

 

最傷腦筋的就是這個蛋糕了,上網搜尋了很久,

終於在金磚造型蛋糕(←請點)找到比較可愛的造型,

湯瑪士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希望明年勳寶對於阿湯的熱情稍減,

來個巧虎之類的比較簡單哪!

我跟阿湯真的很不熟,一開始還嚷嚷著臉上怎麼有裂痕,

原來那是他的法令紋啦......

還有還有!

我很激動的質問老公,明明說是2歲生日,身上怎麼寫著1啦?

人家湯瑪士是1號沒錯......

 

 

  

壽星有薯條就萬事足~

 

 

  

超有耐心的阿公,是勳寶最好的玩伴

 

 

 

 

感謝阿嬤細心的準備三餐,讓勳寶頭好壯壯!

 

 

 

 

柑媽更是勳寶的衣物玩具供應商......

 

 

 

 

還有外公外婆,總是提供最好的支援,讓勳爸勳媽可以去偷歡~

(沒入鏡的勳姨也很疼愛勳寶,購入數不清的麵包超人好物!)

 

 

 

 

姑姑、姑丈也趕來為勳寶慶生

 

 

 

還帶了禮物喔!

 

 

 

 

啾~馬麻愛你!

 

 

 

 

拍了好久,勳寶好想吃蛋糕......

 

 

 

   

這張是番外篇,阿嬤和外婆雙雙掛病號,只能看著美食吃白粥......

 

 

看著蹦蹦跳跳的你、對我憨笑的你、沉入夢鄉的你,

不敢相信這小子竟然是我製造出來的~ 

感謝你的到來,讓全家人的生活充滿笑聲!

   

雖然你還不會許願,但馬麻知道你現在最喜歡的應該是「梯」!

 

 

 

 

那馬麻也答應你:

 

 

 

 

盡量帶你溜遍各地的梯!

 

 

 

 

 

 諧星.JPG  

把拔馬麻心中最可愛的諧星勳寶,

生!日!快!樂! 

 

 

週歲慶生回顧:慶週歲 ‧ 轟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