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2月,我和老公的重要待辦事項便是雙寶的慶生會!

首先要先旁敲側擊兄弟喜歡的主題好搜尋造型蛋糕,

接著就是尋找適合布置和聚餐的場地了!

 

自從松山車站的CITY LINK落成後,

我們時常往那兒跑,這次發現3樓的親子空間有一間Fun Relex,

環境舒適、燈光明亮,重點是有牆面和長桌喔~

 

松車7.JPG

把拔手繪的字條竟然跟餐廳原本的布置非常搭嘎!

 

 

松車2.JPG

好喜歡~(對老公投以崇拜眼神....)

 

松車5.JPG

蛋糕呢?(雙寶呈現托腮期待貌)

 

 

松車8.JPG

這次的蛋糕遠赴桃園帕菲特手作烘焙,(是遠了點我知道)

因為不管怎麼搜尋,雙北的蛋糕店或個人工作室都沒有讓我滿意的款啊....

 

 

松車1.JPG

這張合照是大概拍了百來張才選出來的吧...

 

 

 

 

松車6.JPG

按照往例,一人一根蠟燭,自己吹自己的啊!

 

 

松車3.JPG

小橋什麼怪表情!?

 

 

松車4.JPG

阿公和阿嬤是雙寶的忠實粉絲

 

 

松車9.JPG

外婆和阿姨也來了!(阿毛外公擔任志工缺席啦)
 

 

 

松車10.JPG

完美的大合照(別懷疑!每個人的眼睛都有睜開喔我確定)

 

 

松車11.JPG

澎湃的午餐!

 

邁入三歲的橋橋和去年相比真的長大了!

(已經可以跟葛格互相作伴玩耍,馬麻表示輕鬆....)

雖然還沒到上學的時刻,但看著葛格看書寫功課,

也有模有樣的模仿著,我知道你很想快點長大啦!

至於乖寶寶勳,當然還是那麼貼心可愛,

謝謝你時常包容小橋的賴皮,

你是全天下最棒的葛格!

 

 

慶生回顧囉:

( 5Y+2Y )-皮卡丘

橋周歲-喬巴

勳四歲-鴨嘴獸泰瑞

勳三歲-哈密瓜超人

勳兩歲-湯瑪士

勳周歲-Q版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