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名牌我知道,這不便宜我也知道,

我還知道微風廣場有在賣...

但是,沒親自摸一摸柔軟的小羊皮,真的無法理解它的迷人之處!

啊~~~連我都心動了!



我們這一團共有五對夫妻,甫抵巴塞隆納就有團友摩拳擦掌攻向名牌店了,

本來就對名牌包沒有研究的我,一直到踏進 LOEWE 才開始蠢蠢欲動....

空氣包好好看哪!質感真的很讚,要買西班牙名牌 LOEWE 當然要到西班牙才划算~



真的好喜歡唷~


 ian 看我心癢癢,允諾也給我買一個,但一個要價超過我一個月的薪餉,

 當下故作理智的拒絕了,五對蜜月夫妻就我沒買呢.....(好吧!我真的有後悔!)



還好在 LOEWE 名店裡我們還是有血拼,買了2個零錢包答謝2個超好的媒人婆,

誰叫他們不收我們的紅包哩~(還要託他們的福可以在 LOEWE 買東西耶)

我和 ian 挑了一紅一金,希望玉鴦主任和淑妙老師會喜歡~










買完零錢包之後,我開始當起君伊的小跟班,陪她挑包買包,

一位風度翩翩的男子親自為她服務,原來他是經理喔!

名牌店的貼心不是蓋的,把我們的戰利品包裝的美美,

當我們在等待結帳時,經理開始與我們閒聊,問我們打哪兒來啊....

說著說著,他就說要給我們兩位一個驚喜!瞎密?這麼好?

我們還摸不著頭緒呢!接著拿出兩盒疑似巧克力的東西,打開一看!

不是吃的,是 LOEWE 的專屬吊牌,可以當手鍊,也可以掛在包包上唷~

此時我早已心花朵朵開,魂都不知道飛去哪裡,

接下來一連串的英文自然也聽不進去,經過育政的翻譯,

原來經理說的是,吊牌上的皮繩也是真皮的喔!

育政看我們兩個人妻花枝亂顫,趕緊告訴經理我們是來度蜜月的,

這真的是一份最好的禮物!








美吧美吧!

經理接著正要把紙盒收走,我們連忙怯生生的拜託他:「紙盒可以給我們嗎?」


沒想到經理竟然搖搖頭說:「不行!既然是禮物,當然要用盒子裝啊!」

然後再拿出一個精美的盒子,我和君伊傻眼了....

喔耶!精緻的吊牌放進精美的盒子,整個好高級!


後來我們乘機問旁邊的店員小姐:「你們家經理時常這樣嗎?」

小姐連忙搖頭:「才沒有哩!從來沒看過經理這樣呢!」

挖塞!原來被當成貴賓招待了,沒買特別多,卻得此禮遇,感動到爆炸!










我們實在不願意放過跟經理合照的好機會,但在名牌店一般來說是謝絕拍照的,

只好妄想經理願意跟我們走出店門口拍照....於是我們派出英文一把罩的育政開口,

經理不但一口答應,甚至問我們想在哪裡拍呢!太棒了啊~

君伊當然是選擇在她的最愛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前留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幕!


  ← 君伊最愛她!


看吧看吧!






還有還有!




我有圖為證!(以上就是我為可愛的君伊做的一連串特輯唷~)





此時我們的胸口已經被幸福漲得滿滿滿,沒想到回到房間還有另外一個驚喜!

請期待西班牙蜜月遊記下一篇嚕!





同場加映:

華友旅行社的蜜月好禮之一:仕女圖的茶杯組!














華友旅行社生日好禮之二:米羅的名畫茶杯組





因為在蜜月行程中剛好遇到我成為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

感謝華友送的生日禮嚕(結果行李箱還真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ute1108 的頭像
    minute1108

    one minute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