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晚的住宿,果真讚到不行!

號稱本行程最佳的五星級住宿:The  Westin  Palace(台灣的六福皇宮)
 


The Westin Palace 位在市中心,交通便利,

想回普拉度美術館的人走過對街就到了,還可以穿過一個美美的公園和海神雕像喔!









海神波賽頓~











門口大招牌來一張~










飯店內一景








無法將眼神移開的華麗燈~












又是超美麗的天井!










忘了這是啥?請攝影師育政解惑啊....









柔軟舒適的大床,旅程即將結束,當然要來睡一個好覺,

慰勞一下辛苦的雙腳和 body!












浴室很大,也是應有盡有,五星級果真不一樣,連香皂都這麼別緻!









連走道都感覺很豪華






飯店內巧遇新人!



外國人穿起白紗真的超好看的!典雅的窄版穿上身,依舊不減風采,

但是平民東方人穿起窄版,氣勢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浪漫的紗....令人心生嚮往啊!







頂級的晚餐來了!

這幾天餐餐都有沙拉,但畢竟我們不清楚橄欖油與醋的比例,常有吃草的感覺....

所以今晚團友特別跟阿芳姐要求要換!

當我還在懊惱我沒換成的時候,突然發現今天的沙拉超好吃的!

貼心的主廚早就把醬汁調好,均勻拌在沙拉裡面,

團友們可惜了啊....橄欖油加上醋真的可以很美味!







主餐是牛排搭配燉飯,牛排厚實多汁,口感很好,

燉飯雖然一樣有著生生的米心,但我喜歡它的味道,全部吃完也不會覺得膩!












本日最佳:甜點來嚕~冰淇淋香濃,重點是鋪在底下的鳳梨薄片,搭配起來整體加分喔!








回到房間,竟然有大大的驚喜在等著我們!

今晚稍早才在 LOEWE 嚐到甜頭,現在 The  Westin  Palace 也有!

啊~我愛西班牙啦!登登登登登~香檳和巧克力!





這不是電影裡面才看得到的嗎?眼淚的都快流下來了!

(難道這是蜜月好禮之一嗎?)











香檳浸在冰桶裡,迫不及待想嚐嚐冰涼的滋味!

此時電話響起,我和君伊不免先尖叫了一番,

兩人對飲不如兩對同樂,我和 ian 就像小偷一樣,

偷偷摸摸把東西搬去君伊房間啦!











精緻的巧克力,實在捨不得吃...












乾杯乾杯!西班牙萬歲!友情萬歲!旅行萬萬歲!













隔日的早餐,超級豐富,我都不知道該吃哪一樣!









 
這是君伊夫妻的早餐,看得我都餓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ute1108 的頭像
    minute1108

    one minute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