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7 晚餐  

 位於D'mall 的這家餐廳似乎是部落客必推之地,

 我們當然也要來光顧一下囉!



 可愛的招牌,小小的店內果真擠滿慕名而來的客人,
 
 還好早請當地導遊Terry幫我們訂位囉!







  異國情調的吊燈








「喝」!侍者不知道在大吼什麼單字,招牌的噴火起司上菜啦!








瞧瞧旁邊的韓國遊客睜大眼睛看著我的起司著火了,

心裡大概在後悔怎麼沒點這道吧!








火快熄滅了,擠上清爽的檸檬汁就可以開始享用!







鼻子湊近一聞,原來起司上澆了酒喔!







口感很好的餅皮,用來沾起司吃的,趁熱入口,起司摻雜著酒香與檸檬味,很讚!








 內餡豐富、口感紮實的雞肉捲





「孔雀開屏天使麵」這是我給它取的名字啦!忘了仔細數數有幾個孔雀蛤呢!

一端上來真的傻眼!因為Terry也順道幫我們點了餐,

正在心裡抱怨:「這是什麼這麼大盤!」



事實上...將將!非常好吃!










原本對孔雀蛤沒什麼期待的我,卻對這道義大利細麵讚不絕口,

孔雀蛤吃起來非常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清淡的口感讓人忘卻這是道海鮮,

真想知道是用什麼方式料理的呢!








ian 貼心的把每一顆孔雀蛤挖出來,滿滿的堆在麵條上







分盛在小盤上給我時,還是堅持要擺盤,哈!





希臘風的藍色杯墊,別忘了讓它露露臉!

今晚的餐點再加上2杯飲料,花費876批索,我給這家餐廳五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