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海灘不寂寞,放眼望去螃蟹船已經出發,可愛的小孩玩著沙,ian 帶著相機尋寶去,

但....我還在賴床哩!








今日主要行程是導遊口中的「出海」,內含海上風光瀏覽、浮潛、趣味釣魚以及海鮮午餐。







上了螃蟹船,好天氣讓風光一覽無遺,連船板拍起來都這麼好看!






趣味釣魚不用釣竿,一捲釣魚線的末端鉤上切碎的蝦子,輕輕垂下就可以啦!

雖說不用什麼技巧,但得專心感受魚線在手指上的微微跳動,

一有動靜便得立刻拉扯魚線。

看!沒想到我一下子就釣到啦!




其實後來又釣起另一尾同種類的小魚,但是牠年紀太小所以讓牠回去找媽媽嚕!

( ian 要我補充:p.s. 這一條就是牠媽媽...><)








殺生啦!後來船夫利用我們下船浮潛的時候把大家的戰利品盛盤了.....






對生魚片我還是敬謝不敏!



 

 




又看到我最愛的風帆船了!




 




濕漉漉上了岸,午餐已經準備好了,每人都有一份螃蟹、烤蝦和肉串,

其他還有高麗菜、炒米粉、一條煎魚、九孔、咖哩雞和炸秋葵,當然也有湯和水果,讓大家分著吃。








右上角的不是布丁而是白飯喔!







螃蟹超大隻的!!!







再一張!







一盆金桔水讓我們洗洗手,手上的腥味就神奇的消失了!







 

用完餐後在這個小島上走走,順便吹乾濕透的頭髮~







啊!我愛陽光~所以雀斑也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