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時能做什麼?

看完一集影片?

讀完一個章節?

寫完一篇網誌?







對我而言,放空一向是件難事,

腦中不斷盤旋的是回憶、是剪影、是籌畫、是期待。


但在這,

風帆船上的我竟可以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

任憑海上的風吹拂臉頰,驕陽親遍我全身,

說不出的舒服讓我冒起雞皮疙瘩,還有股想掉眼淚的衝動!








我的鬆餅屋風帆船!準備出發~(小腿可以再黑一點...)







ㄟㄟ 等等我唷!








替辛苦的G10穿上防水衣,跟著我們搭上無動力風帆船,

它的雨衣剛好造成這種拍照效果,我很喜歡!









們就坐在風帆船兩側的織網上,雙腳輕鬆垂下,

還可以俏皮的踢踢水哩!

小浪花湧來時水花四濺,

我們像個孩子般叫著!笑著!








哈囉!跟其他愛上這裡的遊客打聲招呼吧!

走!我們一起去找夕陽!








孤帆遠影碧山盡?

才不呢!沒有山也沒有雲,只有金黃色的太陽高掛,

一回頭,無數的風帆船映入眼簾!







你看你看!拖曳傘耶!不過這裡的我不敢玩...








我不太懂得拍照,

所以我用眼睛,

將這美好的景色與心情,還有你

深深刻畫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