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先在明洞熾熱的豔陽底下找到了一個小小的旅客服務中心,

得知了兩處可以免費體驗韓服的所在。(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不過其中一處遇上週末沒有韓服體驗,取而代之的是....下集待續)

按圖索驥到達氣派舒適的旅遊信息中心,

準備開始第一波變裝秀!

在櫃臺登記後可以玩10分鐘,還好都沒人排隊!

(櫃臺一樣有會說中文的唷)

 

 

韓1

 

ㄟㄟㄟ~這兩位是搞穿越了嗎?

(美姐氣勢太強所以穿名伎服裝!)

原來是在操作機器寄出e-mail,

也可以選擇用那裡的印表機付費印出,

好像回到少女時代玩拍貼喔~

 

 

 

這次換我穿越到三清洞了!

雖然說照片裡的背景是合成的,但我覺得效果還算不錯,

重點是可以在冷氣房裡面悠哉變裝真的好幸福啊!

 

 

 

然後和戴燈罩的黃貞伊來到景福宮

 

 

 

與林媽造訪秋天的祕密花園

 

 

恩~母女三人應該是來到了京畿道

 

 

 

美姐在景福宮前面扶著她那很大的燈罩!

 

哈哈~真的很好玩,而且完全免費!

拍照區內有時間顯示,

不過因為後面沒人排隊,所以還玩得蠻悠閒唷!

 

 

 

第二站來到雲峴宮,美姐說這裡可以穿著韓服拍點外景照片,

費用大約是台幣100元,時間是20分鐘。

這次服務人員幫我選了粉橘配綠色的這一套小清新(?)

 

難得有古裝外景照當然要多拍幾張,

而且這一套連老公都說美賣!

 

 

 

其實假扮成有錢人家小姐還真不容易,

裙子底下的腳還得曲起來,否則鞋子就露餡啦~

 

 

 

不囉唆寫真來一張

 

 

 

再一張

 

 

 

如果老公也來的話可能會逼他來一張

「老爺!快來追我啊~」的照片!

 

 

 

貴氣的林媽現身!

 

 

 

超會拍攝及指導假掰姿勢的長腿林姐腳縮得更辛苦~

 

 

 

突然覺得這兩個才是主母與小姐~

 

 

 

我當場變成丫鬟啦!(感謝老媽帶的自拍棒)

 

 

 

噗噗~林媽的白髮好搶眼哪!

 

 

 

側身也來一張,小姐你的衣服露出來囉!

(其實這時候已經快下雨了,但母女三人還是拍不停)

 

 

 

拜託扮成判官的同鄉幫忙拍攝的唯美照,

是此行最滿意的母女合照唷!!!

 

 

 

第三場變裝秀就在仁寺洞宣傳館,

費用也大約是100元,體驗時間是20分鐘,

館內小小的,只能在室內和門口拍照,

但這裡的最大賣點就是有許多精緻的頭飾可以選戴!

嘿嘿!這次我選的可是「公主」才能穿上的服飾啊!

 

 

 

這一張跟上一張真的不一樣......

我要表達的其實只是我換頭飾了喔!(好啦很不明顯我知道)

 

 

 

那這一張...重點是在準備要幫我整理裙擺的林媽吧 哈哈哈

 

 

 

站著增加氣勢!

 

 

 

林媽這一身感覺也是厲害的尚宮mama~

 

 

 

唉唷威啊~就說這個姿勢超級專業的吧!

 

 

 

我的第三套韓服終於可以把手藏起來了!

結果林媽忘記收手啦!

 

 

 

屋搭搭~屋搭搭~來演個大長今?

 

 

 

或是來個同伊?

 

 

 

屏風區也可拍照,所以我又換頭飾了!

 

 

 

然後逼林媽也一起換!

 

 

 

專業級的回眸啊!

 

 

 

圓滾滾的林媽

 

 

 

換頭飾!

 

 

 

喔對了,這裡有提供鞋子喔~

 

 

 

換頭飾again!一直覺得這個很像唐朝太子頭上會有的咚咚!

 

 

 

很忙的母女三人!相機、手機和唉配交換著拍,

重點是本倫總共換了五次頭飾啊!!!

 

 

哇哈哈!變裝真的很過癮!

美姐說下次再帶我去另一個景點,可以穿著到處趴趴造~

我也想換穿看看成熟豔麗一點的服飾!

我說腦公~

我什麼時候可以再去啊???

 

 

 

補上一張:人生的第一套韓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