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1.JPG

我只能說,這是一趟愛與變裝的旅程!

(首爾到處都是宋仲基啊......)

 

最感謝的當然是老公和家人協助照顧雙寶

讓我無後顧之憂(放肆)的和林媽、林姐來趟偽單身的小旅行!

至於有多快閃呢?雖然是週五出發、週一返家,

但在晚去早回的情況下,整個行程只有週六和週日兩個整天,

不過只要跟著溫阿技出門,絕對沒有不好玩的旅行,

我們把握時間將玩咖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

也吃了許多讓人為之驚豔的美食,

真不敢相信我們在兩天之內跑了這麼多點......行程如下!

 

 

Day1

☆ 早上3:10 終於抵達首爾,前往汗蒸幕吃點小食,

接著洗刷泡湯再去給阿珠媽搓澡(大推),

然後快要爆肝之際趕快找塊地板躺下小睡2hr~

 

汗.jpg

 

☆ 10:00拉著行李前往武橋洞喝黃太魚湯

(超級美味!名列此行美食榜第一!)

☆ 12:00到達明洞下榻地,幸好可以立即check in ,

打開電視竟然播放太後! 接著母女小憩充電2hr~

☆ 下午2:00出發至明洞旅遊信息中心體驗韓服第一發(free)!

接著前往首爾國際中心準備繼續換裝,但發現最慢3:30前要預約,

到達時已超過時間,決定明日再來!

☆ 5:30至弘大品嚐午晚餐元祖辣豬骨鍋(也好好味!)

☆ 7:00到魂牽夢縈的咖啡王子一號店朝聖

☆ 首爾樂天超市大採購

☆ 回到民宿吃免費泡麵+雙拼炸雞外送

 

Day2

☆ 9:30抵達北村散策觀光

11:00到雲峴宮進行韓服變裝第二發!(約台幣100元)

☆ 12:00仁寺洞 O'sulloc Tea House 抹茶專賣店吃冰小憩,

1:00到仁寺洞宣傳館換穿第三次韓服

(也是約100元,有附各式各樣頭飾真的好讚!)

☆ 2:30到首爾國際中心繼續換裝,本來是要穿著傳統韓服的,

沒想到誤打誤撞遇到週末限定,換穿軍裝和太陽的後裔場景拍照哪!

☆ 3:30到明洞古宮吃烤五花肉,吃完回房間稍事休息

☆ 因為遇到雙週日許多商家大休息,

於是搭車前往較遠的蠶室採買陳勳寶指定的玩具!

☆ 8:30到東大門品嚐鼎鼎有名還要排隊的陳玉華一隻雞

☆10:00終於來到此行最後一個行程:

DOOTA免稅店之太陽的後裔特展現場,

最後帶著超滿足的身心靈(和太後周邊商品

回到房間看李鍾碩演的W!!!

 

 

到底有多好玩呢?我實在無法用文字來形容啊!

(而且整個行程似乎完全投我所好)

雖說是孝親之旅,但實際上我又變回那個耍賴的老么,

可以賴床、不收行李,

帶著輕便的隨身包取代媽媽包,而且完全不用負責任何事!

現在回想起,這次出國我身上根本沒帶錢哩!

 

真的辛苦美姐了!

在工作之餘還要拖著嚴重睡眠不足的身軀帶我跟媽媽玩耍,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出來玩了,

能夠暫時拋開人妻、人母的角色跟林媽林姐廝混,

實在是好難得的機會,讓人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啊~

滿滿的照片,下篇待續!

 

韓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