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06.JPG  

暴飲暴食的關西之旅,就先從行程第2天開始回味吧~

經過首日的大阪瘋狂採買,終於進入行程的第一站:神戶!

 

爬文的結果,選擇了阪急電鐵,花費 ¥310前往神戶三宮站,

本想在午餐前快速瀏覽免費的萊茵異人館,

但老姐千交代萬交代11:30的預約不能遲到,

(其實也是因為遍尋不著 CITYLOOP 觀光巴士的站牌,

果真如網友所言,三宮站完全不只三座迷宮......)

於是在意外的東急手創館失心瘋之後,按著網友們的指示,

easy的找到位於 the b kobe hotel一樓的牛排館啦!

 

 

 

 牛1.jpg  

Kobe Plaisir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店家,

風評不差,還有價格親民的套餐,

既然吃不起志玲姊姊推薦的百年老店Mouriya,就來這裡嘗鮮吧!

不過Kobe Plaisir 的官網訂位必須留下可聯繫的電話,

本以為沒望了,

多虧了老姐的麻吉陳阿先拜託日本友人村田先生幫我們訂位,

真的是太幸福了~~~

 

 

 

牛2.jpg  

餐廳氣氛高雅,接待人員也全程用英文服務,日文不通也免煩惱~

特別推薦午間套餐,日幣3150就能吃到神戶牛!

這裡的神戶牛有三種料理方式:鐵板燒、蒸物、涮涮鍋,

身為鐵板愛好者當然選擇第一種!

一入座,就有親切的人員替我們把左上的圍兜穿上,

假裝很認真的閱讀menu,其實早就鎖定¥3150點下去就對了!

另一個套餐我幫老公稍微升級了一下,來客¥5250吧~

 

 

 

牛03.jpg  

精緻的餐前飲料及開胃菜,好喝的紅蘿蔔蔬菜湯,

在這裡還用英文周旋了許久,

美女服務生好意的提醒我卻怎麼樣也聽不懂,

原來是因為她把湯很燙的「HOT」講成「後t」,

雞同鴨講之後她終於寫了下來,我才恍然大悟啊....

 

 

 

牛01.jpg  

左上的飲品,嘿嘿~

是我用爬文下載的優惠券兌換的柳橙汁和紅酒(得意貌)

不過最後差點喝不完......

生菜沙拉也十分驚豔,大和民族真的很會做醬汁,

完美的搭配了各種奇異的蔬菜,讓人還想再來一碗~

右下的蔬菜汁則是用完牛排後讓口裡清新一下的飲品,

本來對於這種綠綠的液體沒什麼期待,沒想到也很順口好喝喔!

 

 

 

牛02.jpg  

主角上場了,為我們料理的廚師先為我們介紹今天的食材,

油花較多的應該是高價位的但馬牛~

洋蔥、茄子、地瓜和香菇以乾煎的方式讓我們品嚐蔬菜的原味

 

 

 

牛04.jpg  

¥3150的牛肉已經很好吃了,¥5250的當然更上一層樓,

鮮嫩多汁,真的會讓人忘了它是塊牛肉!

(老公說像是鮪魚生魚片,但我沒吃過無法比較......)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食用完畢,我知道還有白飯跟炒飯可以選擇,

正當煩惱不知如何表達選項時,

廚師立馬從口袋拿出紙條「白飯or 炒飯」,真是貼心啊~

香香的牛肉炒飯佐著醬菜和味增湯,好日式的結尾~

 

 

 

牛.JPG  

飲料和甜點我們被帶到此處享用,實在太舒服了!

 

 

 

牛05.JPG  

這種服務水準的餐廳,卻有如此平實的價格,真的值得推薦!

雖然牛排只有80克,大胃王可能會有吃不飽的疑慮,

但整個套餐完食後,我跟老公都覺得很划算!

 

 

 

 飯後決定來個散步!陽光正好~

 咖5.jpg  

 路上的「消火栓」太可愛,風見雞館、神戶塔都出現了~

 

 

 

 

咖2.JPG  

 下一個景點到!星巴克的「北野物語館」

 

 

 

咖4.jpg  

綠、白雙色的木造建築物十分吸睛,許多遊客都在這裡駐足留影

 

 

 

 

咖1.JPG  

這裡原是昭和40年代的木屋,超有氣質的咖啡館啊~

 

 

 

咖3.jpg   

裡面也很有味道,不喝咖啡的我們也硬是點了2杯星冰樂,

(結果冷得吱吱叫)

 

 

 

 喀.jpg  

左邊這杯是情人節限定喔~(果真很容易不理性消費)

還換位子照相,很三八~哈哈哈!

 

 

神戶匆匆一瞥,很不過癮,這個城市獨特的氣氛,

悠閒又帶點異國風情,其實值得花上一整天好好探索!

還記得以前老姐帶我參觀了異人館、神戶港的夜景,

啊~~期待下次吧!

這裡還有我愛的麵包超人博物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