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餐廳  We Share Everything Dining Area

店如其名,在這個頗有氣氛的區域裡,你可以享用外面其他餐廳的餐點,

所以menu上面,各家雲集,美式、泰式、日式、中式通通有!(但要酌收10%服務費)

算是一種特別的 food court 形式,我和久違的Mei、愛兔不約而同都點了日式料理,

只不過我的拍照技術不合格,怕各位看官覺得餐點實在不美味....(其實還不錯啊)

飲料照片則是我急摳 ian 過來拍的,否則本篇就有文無圖啦!






香濃熱可可, 一杯要價170,不便宜....還好茶類和咖啡都有附贈小點心~








可愛吧,後方的臻果點心不是蛋糕,雖然挺硬,但嚼起來很香,生巧力也很好吃!








ian 後來加點的手工冰淇淋,端上來就這樣了,大家評評理,這個賣相ok 嗎?

這裡是貴婦百貨BELLAVITA耶!!!

雖然 ian 一直說沒關係,我還是忍不住跟領班反應了,(我很客氣!我不是奧客!)

3球180元的冰淇淋長這樣,會不會融化得太過份了?醬汁也太多了吧....

餐廳給我們的解釋是餐點從外面送進來,走的是內部通道,

也可能是跟熱食放在一起,所以就變成這副模樣啦!

還好領班也很阿殺力直接把我們加點的三杯飲品從帳單上取消,

請我們喝一杯,當作補償嚕~


後來 ian 還是想幫冰淇淋說說話,花生、芝麻、開心果(綠色口味)真的很好吃,

這一家也標榜奶蛋素,比較清爽,可能沒這麼奶,所以融點比較低吧?!(甘ㄢㄋㄟ?)

還是建議,若無法克服這個問題,menu上就不要提供這一道,

畢竟大家想吃的是冰淇淋而非奶昔....

 





氣色越來越好Mei,每次到台北一定要約一下的啊~

還聊天聊到忘記時間,差點趕不上車呢!








我和我家兔寶,雖然她已經是別人家的寵物了,但她還是我最愛的兔!




BELLAVITA  分享 餐廳   http://www.bellavita.com.tw/store.php?d=25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B2

TEL:02-8729-2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