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園區內有兩間餐廳,分別是「小南法」和「親親‧我的家」,

不過「親親‧我的家」只提供雙人套餐不能單點,

所以我和 ian 決定先到「小南法」簡單吃一點,再預約「親親‧我的家」喝下午茶~

(這樣兩邊都拍得到照片嚕)


【小南法】



餐廳外部造型










餐廳裡面全部採用黃色油漆,給人幽懶悠閒的感覺







雜糧包,也成為布置的一部份了~







日安法式豬肋排,我選了蜂蜜芥末醬,有氣的飲料可續杯,

就390的套餐來說,我覺得還算不錯,

肋排香嫩多汁,旁邊的薯條也很美味!







單點的海鮮巧達濃湯,120元就真的貴了點~






拍照起來很像白開水的雪碧





今日壽星我呢,毫不害臊的問女服務生:「壽星用餐有沒有什麼優惠啊~」

對方還以為是 ian 生日呢,我說是我本人,(可能覺得很少有人自己問的吧)

服務生便笑著退下說她要去問一下,但等我們都快吃完了也沒啥動靜,

這次換 ian 出動,找了另一個男服務生,一樣要我們稍候。

過了一會兒,男服務生還神秘兮兮的在我面前把 ian 叫過去:

「請問小姐知道嗎?我們要給她一個驚喜,你要盡量拖延她喔.....」

(哈哈哈!我最好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啦!......)



沒想到接下來的畫面,就是一堆服務生衝到我面前,

拿著蠟燭,一邊大聲唱生日快樂歌,一邊替我戴花環,

還有可愛的蛋糕和卡片....

當然也引起其他用餐者的注意啦,

只能說「臉皮一厚無難事」,一年才一次的生日耶~








來不及把帽子拿下來....







最搞笑的是還有服務生拿著薰衣草森林的海報當布景!







美美的蛋糕獨照....

正當我要開動的時候,「親親‧我的家」打電話來通知有座位啦,

於是稱職的服務生便幫我端著這盤蛋糕,「移師」到別處嚕!





【親親‧我的家】



顧名思義,裡頭的陳設就像一個浪漫溫馨的「家」,

不過它的戀人套餐可不便宜,我記得兩個人要價不斐,要上千塊呢!

據說吃的是完整的套餐,我偷看到別人桌上還有愛心形的麵包耶,

沙拉、排餐、甜點、飲料都有,

但我想昨天已經被美惠招待了,今天不用吃這麼好啦~

(戀人套餐連菜單都不給拍,說是不對外開放唷)








一進去,服務生帶領我們上二樓,這裡有書房的味道~







擺滿了雜貨







留影一張先!








臥室到了!








很像是拍賣網站上會看到的布景








只不過我這個模特兒很不會擺姿勢......







當然也有浴室,可愛的小紅浴缸~








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沙發座位,採光良好又很舒適喔!









樓下客廳的沙發








我點的花香伯爵紅茶,附上了香草、檸檬、鮮奶,加上原味,

可以嘗試四種不同的喝法,手工餅乾也很香脆~

(可愛的小卡就是剛剛在「小南法」一群服務生大家一起寫的)









ian 點的玫瑰優格冰茶,超浪夢幻的顏色!


剛好在這裡,也有另外一個與我同天生日的女生,

她也得到可愛的蛋糕,但是沒有花圈和海報,

這裡低調多啦~



服務生為我送上飲料的時候,看見我的「生日蛋糕」,

還問我:「小姐你剛剛有在『小南法』用餐嗎?」

我點點頭,「ㄟ妳剛剛那一段我有參與到喔!」

(哈!他們這裡的服務生怎麼跑來跑去的啊?!)







離走前跟可愛的露西合拍,黃金獵犬的表情真的比我善良很多呵~








不愧是愛與幸福的莊園,連門票都這麼可愛,

2010/11/08這一天,我和 ian 造訪了心之芳庭,也很幸福!




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

ADD: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TEL:04-2239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