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冒泡的 Puka Beach  ,令人驚豔!

Puka Beach (貝殼沙灘)位在長灘島北方,是我一直吵著要來的!

這裡的沙子可不是細緻的麵粉沙,踩起來可是很有「感覺」的....



坐上 tricycle,從 west cove 過來花費150批索,

這是入口處!旁邊有些紀念品小賣店,據說比西岸便宜很多,

這裡和人潮洶湧的西岸很不一樣,人煙稀少的咧!

完全不用清場就可以拍獨照,真讚!





你看你看!果真都沒人吧!

少了如織的遊人、異國風的酒吧,更有寧靜海的美感!





這裡的沙看起來沒什麼,但其實赤腳走著有點刺,

是因為這樣才沒人嗎???





今天風好大啊!有種舉步維艱的感覺!

(不是刻意的pose,是壓住我一頭亂髮!)

沒穿泳衣來,踩踩水就很高興啦!





學志玲姊姊:「飛飛飛~我在飛行耶」

為什麼影子有點搞笑的感覺?





孤孤單單的小船,借我這小黑人坐一下吧!

等一下即將踏上歸途,帶著焦黑的膚色準備回家嚕....

美麗的長灘島,有緣再會~
 



同場加映:沙灘旁小店家的可愛喵!

出來玩了這麼幾天,我也要回家抱我家妮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