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片私人沙灘是 Asya 飯店專屬的,房客可以搭乘接駁車到這兒玩耍,


只要前一晚到櫃臺登記一下就行了,

比起在西岸隨便都會踩到人的擁擠,實在是太享受囉!






天氣好、心情好、景致也好!





ian 又去探險了,發現附近還有清涼的小徑呢!






一早我們和另外三對人馬一齊到這兒,(其中有兩對也是台灣同胞)

此處設備齊全,有小艇、救生衣、還有浮潛面罩,

另有兩位飯店人員在此待命。






一看到這麼舒適的地方我實在忍不住躺了上去,完全不想動!






再躺一下子我可能會睡著喔!

看到其他人拉著小艇划啊划的,好像很有趣耶,於是我也吵著要坐!

ian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把漂在不遠處的小艇拉回來,(有問題有問題...)

穿上救生衣,手持鐵槳,天真的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ian 悠閒自在的背影!

鐵槳實在太重,划了一、兩下我就賴皮不動了,

專心欣賞風景啦!順便跟對面的伙伴打聲招呼!





繼續划繼續划,眼前已四下無人,此時 ian 發覺有點不對勁,

小艇中怎麼會有海水哩?

我還辯白著,是鐵槳划水時潑進來的啦!

說著說著,划著划著,海水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在我意會過來之前,已‧經
了!

以下沒有照片可看了,因為掛在我脖子上的G10也落水了~

(幸虧它有穿雨衣)


這個時候我們剛好滑到一個死角,

還好沒人看見我們的窘況,

此時 ian 並是非常忙碌!

他一手抓著小艇,另一手拿著我和他的兩枝鐵槳,(很重很重)

雙腳還得用力夾住巴西帶回來的夾腳拖並且施展狼狽的蛙式!


那我咧?

無用的我只能像隻無尾熊攀附在小艇的尾端,

然後一直傻笑,(沒辦法我一緊張就會亂笑啊...


一點幫助也沒有,

好不容易以龜速前進了一點點,

岸上終於有人發現發現不對勁,連忙通知服務人員前來救援,

好不容易盼到救星來了,誰知道他們也不太靈光,

一開始是怎麼橋都無法將船尾掉頭,

後來划到我們身邊,替我們把船翻正之後,

竟然希望我們兩個自己爬上船!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在水中成功上船哩?

後來 ian 索性把礙事兒的船槳和夾腳拖扔進他們的船裡,

打算用手扶著船慢慢漂回去,

誰知道此時他們竟然默契差到划不回去!

所以最後是 ian 邊游邊拉,引導著我們回到岸上...


一上岸,我們馬上反應:「船有洞,會進水啦!」

後來仔細回想,才發現當初服務人員把船拉回來給我們玩時,

有一個「倒水」的動作,

我想大家神經都太大條了....


當然服務人員也很誠懇的代表飯店向我們道歉,

我們就這樣優雅的來,狼狽的走嚕...





經過一個早上的折騰與驚魂,

ian 第一次嚴肅的跟我說話,

他說他緊張個半死,我卻笑個沒完....

(後來想到當初和阿兔去泰國玩香蕉船意外落水我也是不停的笑笑笑...)

覺得我竟然一點警覺心也沒有,

不會游泳的人還這樣,令人很擔心....

雖然我覺得有點委屈,畢竟我不會游泳不是我的錯啊(那是誰的錯啊?)

那...船壞掉也不是我的錯啊....



重點來了!那隔天的潛水還要去嗎???

請注意是「潛水」而非「浮潛」喔...

也難怪 ian 老覺得我不知死活,怕水還吵著要去潛水,

因為之前看過mei 去帛琉的海底照片令人嚮往啊~


後來我們當然還是去啦!

是沒發生什麼意外,

除了我吵著要用全船唯一的全面罩,(口鼻可以一起呼吸)

結果套得太緊以致於每張海底照片的我都變成了丹鳳眼...

(這種照片就不拿出來嚇唬大家了)

還有穿上才發現潛水衣只有半截所以沒擦防曬的我四肢曬得焦黑,

(因為螃蟹船很不幸的在海中央拋錨只能在甲板上曬人乾,我還悽慘的兔了)

扣除上述這兩點不太美麗之外,

其他一切都還ok!(雖然餵魚的時候魚群搶鏡頭整個擋住我和 ian 的臉...)




為了證明小丑魚真的超級可愛,放上潛水中心的專業照片嚕!






會發光耶...






















回來之後,電視報導的新婚蜜月夫妻新郎溺斃馬爾地夫新聞,

我就被 ian 狠狠瞪了一眼!


還記得潛水時只聽得見咕嚕咕嚕的聲音,

被教練揪著自己什麼也不能做,還滿無力的感覺哩!

這一次經過海水的洗禮,深刻感受到,我們還是要對大海抱持著敬畏的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