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妞妞到我們家之後 二姊姊我就睡得不太安穩

原因是妞妞這個小壞蛋沒有什麼時間概念

大白天的就爬上老爸的大腿呼呼睡 晚上看電視就換爬豬媽的肚子咕嚕咕嚕

到了該睡覺的時間卻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怎麼樣都不肯乖乖睡覺

我只好硬起心腸把她丟到客廳 沒想到災難才正要開始

妞妞使出裝可憐的功夫 帶有哭腔的喵喵聲不斷從門外傳來

假哭了一陣子發現這招沒效 就伸出貓爪狂抓門...氣得我火冒三丈

大姊姊總愛替妳找藉口:「妞妞她只是小孩子咩!」

唉 壞妞妞不知道淺眠的二姊姊被妳搞得多累啊!




咦?照片中的妞妞怎麼睡得這麼熟啊?

原來是上週帶妮妮妞妞兩姊妹去打針 回來之後妞妞就呈現昏睡狀態

愛吃的飼料吸引不了她 晃動的逗貓棒也沒啥興趣

大姊姊緊張得不得了 我怎麼有暗自竊喜的感覺哩? 嘻嘻!



補記:妮妮正在試吃 妞妞真的是焦糖口味的嗎?

原來我兩個妹妹都是高級貨!!!

賀醫師一看到妞妞就說「唉呀 阿比西尼亞喵很貴的唷 買多少? 長大後毛色會更美喔!」

奇怪的是我怎麼還沒感覺到妞妞高級在哪裡

誰叫她動不動就蹲在免治馬桶蓋上取暖順便嚇我一跳

真怕她跌下去吃屎喝尿哩!

難怪豬媽又給妳取新綽號 一天到晚叫妳「小太妹」!


請問這是貓嗎?是狐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