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像是停不下來的陀螺 過熱的機器全身發燙

人果真不能匆忙 當我醉心於如何打出一個完美的蝴蝶結

卻沒發現我的皮夾兒悄悄離家出走了...

幸好素昧平生的吳小姐看見裡頭的學年通訊錄及時與我聯絡

小姑也很阿沙力 一口答應幫我聯繫奔走 讓我安心上課


週二

催眠大師的課 如坐針氈難熬 眼前2份計畫 提問稿生一個字都生不出來


週三

一大鍋人參雞湯說是給我補氣補體力 喝了3碗還嫌不夠

再外帶一杯到課堂上跟阿龍拼了 啊!從頭幸福到腳哇! 我媽說我變成別人的女兒了

(老師別再點「小育存」了 同學們都在下賭盤了...)


週四

嗓子又被操翻 連續三堂的殺傷力可真不小

半夜腹痛如絞 輾轉難眠 兔個沒完

身體實在太虛了啦!><


週五

課間匆匆掛了病號 第三次跟醫生報到 血壓好像太低了...

12點準時走人的感覺超棒 一離開學校馬上生龍活虎

吃完麥當當乖乖躺在床上休息 等你下班來接

因為沒有不舒服才能去晶華喝教練的喜酒~


週六

9:00-12:00研討會 下午約會西門町 和民+電影+逛街
 
我愛買給你就跟你愛買給我一樣啊

晚上你家菜單有:手工鍋貼、香菇竹筍湯 還有袋鼠餅乾搭配 The Tudors


週日

天倫樂時間 遛爸媽一整天 重點是文康活動的原燒餐券 不過餐前餐後的省錢健行令人難忘


小結:

整整病了一週 吞藥技術卻沒有好一點!

再打混了一週 別忘記堆成山的作業啊!

放春假的一週 可以不可以黏在一起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