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小勳寶已經到了該收口水的時候嚕!

先來談談勳媽假借收涎趴的敗家過程吧~ 
 

Jinny's Creations  (點我)

吉尼甜點子是網路上知名的商家,尤其是收涎餅這一塊,


十個人當中就有九個是使用他們家的商品,我也不免來朝聖一下!

訂購流程非常專業,定期以 e-mail 通知貨品的排程與進度,

運費100 ,宅即便採取貨到付款的方式。 
 





 


 
餅乾以紙盒包裝,每一片餅乾都是真空包裝,衛生又不怕潮~(附有紅線)





 


 
將講!打開包裝嚕,顏色走繽紛路線,我選了娃娃車、奶瓶、小鴨鴨、紅蘿蔔、

彩虹、木馬、杯子蛋糕、禮物、蘋果、愛心、黃金龍和聰明蔥,

官網裡還有其他種可愛的造型,也有客製化的服務,

但收涎餅要以12為倍數,勳媽挑得好辛苦啊!

  
 


  

 
辛蒂庫奇  (點我)

下訂了吉尼之後,上網爬文又發現這一家,讓購物一向三心二意的我十分心動!


因為他們家的商品多了幾個我愛的圖案,有平安符、皇冠、口水巾、奶嘴...等等,

當我正陷於天人交戰之時,勳爸一句話把我從地獄裡拯救出來:「兩家都買不就好啦!」

於是......24塊收涎餅就這麼來嚕~




 
 
上網訂購後必須先匯款,運費一樣以100計,紙箱內還有一個可愛的紙盒,

雖不是採用真空包裝,但是每一片以封口機做密封,保存上一樣不需要操心~ 

內附一張頗有質感的說明,註明了收涎該說的吉祥話,勳媽就不用再上網搜尋,

等一會兒的儀式就得靠這張重要的小抄嚕!  



 


 

 
辛蒂庫奇的餅乾風格和吉尼略有不同,色調偏粉嫩,所有的顏色都在照片中了,

大部分的單品也可以選顏色,雖然不如吉尼鮮豔,但我喜歡他們家產品的小細節,

例如小熊上面的項鍊、平安符的花紋、杯子蛋糕上的蠟燭,

還有皇冠頂端銀色的小珠珠,真的很耐看!

官網上的照片已經很可愛了,收到實品時讓人更想尖叫!


現在還有買12送1的優惠喔!(不過只限於男寶寶或女寶寶的組合款,不能自選) 
  


為了和吉尼的產品區別,我盡量選了不重複的圖案,

但還是有幾個款式兩家都做的不錯,所以就手滑了,下面來個比較圖!




 

龍寶寶、娃娃車、搖搖馬、杯子蛋糕和禮物是我兩家都有選購的造型,

收涎餅上頭的兩個孔就是穿紅線用的,這樣掛好後每一塊餅乾都可以正面朝前。 

左邊的是吉尼,右邊的則是辛蒂庫奇,兩家的設計各異其趣,

除了「禮物」的大小不相上下之外,辛蒂的都稍微大一些,感覺好像有比較划算?
   


 


趕快進入到收涎當天的實況報導吧!
  

 
收涎儀式是必須把餅乾折下,在寶寶下唇地方擦一下,象徵擦口水的動作,

但這些餅乾可愛到爆炸,怎麼忍心折下它哩,所以我們又很搞剛的再綁上細線,

大人們選好喜歡的餅乾之後可以先剪下來,唸完「咒語」就可以把完整的餅乾帶走啦~





 

 
換上阿姨日本買的水手領新裝,給外公抱著的勳寶這時還笑得很開心,

瞧他那無齒的笑容,好迷人哪!





 

 
感冒了一個多禮拜所以沒來看勳寶的外婆今天也盛裝出席,

勳寶也很給面子的笑一下~






 

 
勳寶把阿嬤遮住了啦!






  

   
 
 

這小幾跟阿公最好了,瞧他一臉ㄙㄞㄋㄞ樣,阿公樂的咧!





 

 
馬麻跟勳寶終於有張正經的合照!





 
 

 
表姑姑也來抱一下,怎麼表情開始有點「傲賭賭」哩?

能是因為我們這幾個太像妖魔鬼怪的大人在攝影師背後極盡所能的逗他笑,

小傢伙開始失去耐性啦! 





  

 
第一串進行的是吉尼的餅乾串,我們視為預演, 

儀式開始前還是給他喝了一些奶好穩定情緒,但又怕他溢奶沾溼了餅乾,


搞的我好緊張哪!大人們七手八腳的把今天的主角放進幫寶椅內,

但他好像比較陶醉於自己手指頭的滋味...... 








 
既然是預演,大家果真手忙腳亂,成功的照片沒幾張~

馬麻第一輪選的是小禮物,因為勳勳是我為勳爸準備的禮物啊! 
 





 

 
第二輪掛上的是辛蒂庫奇餅乾, 他還是一臉狀況外......







 
主角持續吃手中......






 
 
 
手手太好吃了,決定一次吃兩隻......  







 
勳寶內心的OS:誰把我的餅乾拿走?還我小象來!嗚嗚嗚......

 



 

 
這一次勳爸還提醒大人們拿著餅乾合照一張,

外公的表情一百分,但娃娃車餅乾卻拿反了啦! 







 
姑婆拿的是杯子蛋糕,勳的臉怎麼這麼驚恐啊?





 

 
謝謝大姑替我們準備了好吃的鐵板燒、清爽的沙拉和牛蒡排骨湯,


「我愛姑」的餅乾是特別製作的喔!




 


 
壓軸的是勳爸,但攝影師命中注定沒有好照片可以看,
這次掌鏡的是勳姨喔! 


 



 

 
呼~等我們12個大人收完24塊餅乾後,勳寶終於恢復成冷靜的淡定哥啦!

感謝林爸、林媽、林姐、姑姑、表妹、二姑和表哥的熱情參與,

雖然勳寶的心情不是很美麗,但也很合作的沒有放聲大哭,

我相信經過這一天的儀式,勳寶的口水應該被我們「收乾乾」啦!

總之~好像是把拔和馬麻玩得最開心嚕!





 
 
 
今天外公外婆帶來了「頭尾」伴手禮,其實阿姨還從日本搬了好多可愛指數破表的衣服,

先拿這一套當作代表啦,今年流行海洋水手風,謝謝阿姨~啾!




  
 
 
 

  
 

收涎的咒語如下: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乾乾,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會賺錢

 

收涎收乾乾,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乾乾,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涎收灕灕,乎你事事都如意




咱們收涎大隊中有好幾個客家人,台語念的零零落落、笑料百出,

不過我想心意最重要啦!  

 


第一輪的吉尼餅乾馬上被吃掉了,第二次的儀式過後搶救幾塊下來拍特寫,真的很可愛吧!

當然各位看倌可能都很關心一個問題:這麼可愛的餅乾會不會中看不中吃啊?

其實這兩家的餅乾都很好吃耶!又香又脆,難怪不便宜啦~

吉尼和辛蒂庫奇還有客製化的婚禮餅乾耶,勳爸一直暗自慶幸我們已經結完婚嚕,

否則我一定會考慮用餅乾當作婚禮小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