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京站 ian 相中的餐廳,


承諾我如果有乖乖寫論文的話,就要帶我來喝下午茶~ 

至於論文的進度實在不宜在此討論,有礙消化.... 




 




紅色檳氛 L'air Rouge 外面看起就黑抹抹的,頗有氣氛,應該很適合晚上來喝點小酒!

黑紅色調很有時尚感!


 






華麗的大燈!




 



 
超大花瓶~



 




小小的包廂,據說也有低消限制~


 



一入座我也急著拿出我的新相機!

可惜這個貴氣的座位被我的大包小包破壞了啦! 





 
 




點菜嚕!因為來的是下午茶時間, 決定點些輕食就好!






 




升等為套餐附贈的濃湯和麵包,麵包雖然只塗了點橄欖油,

但整體來說還不賴!











炭烤牛肉芝麻葉沙拉,份量比想像中少了一點,

芝麻葉是略帶苦味的蔬菜,但是搭配多汁的牛肉入口很讚!

和風醬汁加了點芥末,我們兩個眼淚都流出來啦......






 


 
 
沒錯!這道甜點就是 ian 指定的,以蜜糖土司紅遍天下的是東區的 Dazzling Cafe,

聽說超難預約的, 既然紅色檳氛也有,那就先來嚐嚐嚕!

我們點的是草莓巧克力土司,搭配冰淇淋是草莓優格口味, 

我還特別起身讓蜜糖土司跟我今天的公主座椅合照!
 




 
 



近照來一張,賣相真的沒話說,現點現烤,等待是值得的啦~

土司搭配上蜜糖,好吃的不得了~


土司城牆裡面則是一片片切成正方形的麵包塊,

一樣塗滿蜜糖,一小塊一小塊非常好入口哩! 






 



 
蜜糖土司拍完獨照才輪我跟它合拍~




 

 




好想吃唷~可以開動了沒啊........




 



 



合照合照! 





 


黑白色調來一張,有點不爽的樣子...
 
 



 
 

紅色檳氛   L'air Rouge

 ADD: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 京站時尚廣場1F)


 TEL: 02-255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