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五倍券優惠儼然是我這個大嬸的樂趣!

體表會補假來到了竹南,只因飯店使用五倍券粉便宜哪...

 

先來到「曾班長草莓園」~

一開始被告知草莓太少沒得採,

小橋一聽臉都垮了,難道只能採他最討厭的番茄嗎....

還好店家佛心,仔細巡邏了園內還有少少少少的幾顆草莓,

就讓我們採光吧~

苗9.jpg

兄弟表示:喔耶

 

 

 

苗4.jpg

這顆草莓還真醜....哈

 

 

 

苗2.jpg

最愛草莓的小橋

 

 

 

苗3.jpg

草莓真的不多,但反而有一種尋寶的感覺

 

 

 

苗5.jpg

我只拍照過癮,採收是兄弟的工作

 

 

 

苗6.jpg

雖然不多,看到籃子裡面的收穫也覺得滿意啦

 

 

 

苗8.jpg

園內還有番茄區

 

 

 

苗7.jpg

番茄也很甜喔!

園內還有超好吃的高麗菜還有青花筍,

我們採購了不少帶回家!

 

 

 

接著來到竹南啤酒廠

苗23.jpg

明明就不喝酒,但看到這假酒還是好興奮啊

 

 

 

苗18.jpg

如果是阿毛老爸來此,應該每一種都想喝喝看喔

 

 

 

苗12.jpg

這些你都不能喝!

 

 

 

苗13.jpg

排骨橋當然也不可以

 

 

 

苗14.jpg

阿公的手指好俏皮

 

 

苗16.jpg

我推

 

 

 

苗15.jpg

小隻的沒推好

 

 

 

苗17.jpg

我用抱的~

 

 

接下來是一堆飲酒照

苗22.jpg

18歲以下不得飲酒喔...

 

 

 

苗20.jpg

小勳喝得有模有樣

 

 

 

苗21.jpg

阿公嘴巴張得不夠大

 

 

 

苗19.jpg

阿嬤表現最佳!

 

 

 

苗25.jpg

我也來吼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