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2016年12月首播,

我這個孔劉舊粉絲拉著新入坑的表妹,

浩浩蕩蕩來到首爾慶生踩點!(七月壽星有二:孔劉+林媽)

 

行程來到第三天,7/10正是孔劉的生日,

可惜天公不太作美,

我們身著韓服冒雨在景福宮拍完寫真集之後,

來到附近觀光客必定造訪的土俗村參雞湯用午餐~

公司0.jpg

滾燙的湯品是我的愛!加上一點人參酒提味,好吃啊!

 

 

吃飽喝足,來到今日行程重點:孔劉的經紀公司SOOP!

搭車來到江南,依照韓巢地圖的指示還找了一下,

終於到達這外觀很親民(普通)的經紀公司!

公司1.jpg

我們立刻切換迷妹模式!(左邊還有粉絲自製的生日布條~)

想到孔劉的日常,三不五時到公司和代表開會,就是在這裡啊...

好興奮好興奮!

 

雖然孔劉正值大勢,但粉絲應該都像我們一樣含蓄吧...

不見大批瘋狂年輕妹駐足守候,倒是有一位來自香港的鐵粉在樓下站崗喔!

 

據香港鐵粉表示,孔劉早上好像已經來過了,

個性低調的他,生日當天神隱不出現也只是剛好而已~

 

美姐不愧為追星達人,只淡淡的問了我:

「你打算等到幾點?」

身為追星幼幼班的我真的沒概念,

美姐說要是她,會等到晚上七點吧!(敬佩)

 

 

 

公司3.jpg

不能容許孔劉臉上竟然有皺褶,趕緊衝上前去幫忙撫平!

 

 

 

公司2.jpg

孔劉生日粗卡嘿唷!!!

(ㄟ...旁邊的垃圾怎麼沒一腳踢開啊?)

 

 

 

 

公司4.jpg

還好SOOP對面就有一間小而美的咖啡店,

美姐帶著林媽入內小憩,讓我跟表妹繼續在附近磨磨蹭蹭,哈哈!

(有看到亮點嗎....孔劉陪我喝咖啡)!

 

 

公司5.jpg

選在生日當天前來,當然是帶了生日小禮!

 

 

 

公司6.jpg

特別帶著雙寶前往故宮採買文青氣質爆表的書籤與小磁鐵,

自以為脫俗並且很適合孔劉,哈哈哈~

 

一直沒有勇氣按下電鈴,後來趁著日本粉絲也來送禮之時,

衝上前去搭便車,順利將小禮物交給公司人員啦...

我看日本粉絲也有點年紀,應該也是從咖啡王子時期就跟隨的元老粉,

還手做了可愛的孔劉娃娃喔!(迷錯!當時孔劉在日本粉火喔!)

 

心滿意足離開了SOOP,繼續前往下一站~

鬼怪踩點 6:2017 蠶室樂天MINISO+SOOP贈送生鬼怪踩點6:蠶室樂天世界的MINISO

公司7.jpg

偌大的鬼怪娃神氣的矗立在店門口,讓我忍不住想尖叫!

這間分店就是鬼怪帶著恩倬前來購物的拍攝現場!

 

 

 

公司9.jpg

再次啟動迷妹魂~

上網爬文時發現若是再早些時候來,還會有更多鬼怪相關的劇照陳列呢!

 

 

 

公司8.jpg

不過我只要有這隻就滿足啦!

 

 

 

公司10.jpg

店內相關的鬼怪商品已經不多,熱賣的蕎麥君和紅豆君早就售罄,

但還好我的最愛還有貨!立馬一人抱一隻結帳帶走!

 

 

 

公司11.jpg

本日行程走到這裡,幸福感滿滿溢出啊....

 

 

 

蛋糕.jpg

慶生怎麼可以沒有蛋糕呢?

吃完烤肉,還是要找間咖啡店慶祝一下!孔劉+林媽生日快樂!鬼怪踩點 6:2017 蠶室樂天MINISO+SOOP贈送生

 

 

後記:本文一定得在今日完成,再說一次~孔劉生日粗卡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