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1.jpg

冷冷的天,來碗熱粥當早餐吧!

這是我第一次品嘗本粥,本粥是常見的連鎖粥店,

老姐的推薦果真沒錯,真的吃過一次就迷上啦!

(難怪孔劉會在隔年接下代言,眼冒愛心......)

 

 

釜3.jpg

擺滿一桌的元氣早餐

 

 

釜2.jpg

三道小菜搭配清爽的水泡菜,一杯溫暖的茶~

我點了牛肉口味!雖然價格不太便宜,但真的很大碗!

吃完又是飽到下午,非常適合我們的行程!

 

 

釜9.JPG

搭乘公車來到松島的天空步道,這個愛心好可愛

 

 

 

釜02.jpg

林媽姿勢好俏皮

 

 

釜01.jpg

當然要有這種透明板讓人心生害怕囉

 

 

釜03.jpg

這個冬天很寒冷,聽說首爾漢江的水都結冰了哪!

 

 

釜10.JPG

來到過去很多龜類出沒的「龜島」走一走,

這裡也有類似牛郎織女的浪漫傳說,漁夫與人龍公主的愛情故事~

 

 

釜7.JPG

這是漁夫

 

 

釜6.JPG

人龍公主是也!

 

 

釜5.JPG

三個穿很多的背影

 

 

釜4.JPG

這個包廂要表現的就是龜殼啦!

想拍照留念還得排隊!

 

 

釜8.JPG

我們介入了男女主角之間!

 

 

釜15.jpg

接著搭乘松島纜車,購票還送棒棒糖耶

 

 

 

釜16.jpg

連這裡都有我愛的鬼怪海報!

 

 

釜11.JPG

陽光耀眼,搭乘纜車賞景囉!

 

 

釜12.JPG

林媽來一張

 

 

釜13.JPG

我跟導遊小姐

 

 

釜14.jpg

在e-mart超商邂逅了我愛的黃金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