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有變裝癖,那溫刀阿季就是重度變裝癖~

美姐的韓服變裝次數應該數不清了,

而我呢,2016、2017也體驗過幾次,

但美姐聽聞我竟然沒有穿過冬季韓服的毛毛背心,

直說那怎麼可以~~~

一定要當一下步步驚心的小主啊!(國籍錯亂)

 

 

古裝1.jpg

最喜歡這張~終於穿上喜歡的綠色!美姐跟我搭配選了橘色,

合照起來好亮眼!

冬季韓服最主要就是上衣多了件滾毛邊的背心,

聽起來好像很威,但實則上並無保暖之功效啊....

所以!我裡頭的衛生衣還是牢牢穿著,

幸好裙襬下的長褲也可以不用脫~~

 

 

 

 

古裝2.jpg

冬季穿韓服真的是初體驗,萬萬沒想到實在冷爆!

手一直偷摸小包裡的暖暖包啊~

 

 

 

古裝6.jpg

美姐果真見過世面,不畏寒風站得可直了

 

 

 

古裝3.jpg

穿梭在古色古香宮牆內,頗有各宮小主的尊榮感,

但手上還是不能沒有暖暖包啊

 

 

 

古裝4.jpg

小姐身子骨矜貴,走沒兩下要坐下來休息

 

 

 

古裝5.jpg

暖暖包真是最偉大的發明

 

 

 

古裝9.jpg

梁柱區也不能錯過

 

 

 

古裝8.jpg

氣質滿點的背影照

 

 

 

古裝7.jpg

最後來一張變裝達人的獨照結束這一回合!

 

 

回顧這幾年來首爾走跳,穿越時空也好幾回,

趁著此篇文章來回味!

2016@仁寺洞

 

 

 

2016@明洞遊客中心

 

 

 

韓5.jpg

2017@景福宮

 

 

 

02.jpg

2017@北村

 

穿過了幾種顏色,發現真的要選飽和一點的,

拍照效果才優!

至於還會不會有下一次呢?

說真的,還是想跟好友們一起再穿一次啊~~~

(到底要穿幾次才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