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疫情惹的禍!

沒關係~即使是線上畢業典禮,

也要操辦的美美的~

 

00.jpg

把拔用瓦楞紙和色紙做了布置,

他說色紙圈圈彩帶是幼兒園最愛用的啊~

 

 

 

01.jpg

這個更厲害,畢業帽緣還有凹槽可以固定帽穗,

證書卷軸好有質感連我都好想要被頒發!

 

 

02.jpg

今日主角現身!

 

 

 

03.jpg

葛格也盛裝出席!

 

 

 

04.jpg

曬恩愛的父子裝

 

 

 

05.jpg

全家合照來一張

 

 

 

06.jpg

馬麻換邊再一張

 

01

阿公阿嬤

 

 

07.jpg

哥倆好~

 

 

 

08.jpg

準小四生亂入!

 

 

話說小橋還沒上學時,還真讓我有點頭痛,

幸好兩年的幼兒園生活讓他搖身一變成為乖寶寶!

(2位老師功不可沒啊....)

 

感謝老師時常替孩子拍照,以下幾張中班生活照深得我心,

那時還有肉肉臉頰呢...

 

011.jpg

09.jpg

010.jpg

012.jpg

我的小香寶!

馬上要進入小學了,

我還沒出手教,你的注音符號就已經學得差不多了,

國字也認了不少...

願你在成長路上,保持著高昂的動機,

體驗學習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