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的天母萬聖節踩街要糖活動,

都靠雙手萬能的把拔讓我們母子三人紅啦......

 

「聖鬥士星矢」這個主題真的是勳寶提議的!

這麼懷舊的卡通當然離他們的年代太久,

但靠著把拔兒時收集的書籤畫冊,

兄弟兩個竟然也能正確說出每個角色啊!

(車上的動畫歌曲又多了好幾首熱血沸騰的日文歌曲啊)

 

IMG_3005.JPG

尖叫聲~~原來幫寶適的紙箱這麼好用!

我小時候都看美少女戰士的,這一部漫畫我真的不熟......

但是看過成品的人都說太!精!緻!了

 

 

IMG_3006.JPG

連馬麻我都下海變身成為雅典娜了...

雖說這個角色是兄弟倆指定的,

不過把拔網路下單紫色假髮前並沒有跟我再次確認哪...

 

 

IMG_3007.JPG

我發誓,這一天是我和陌生人合照最多次的一天......

 

 

IMG_3008.JPG

簡直是大明星被側拍啊

一代星矢跟二代星矢一路上受到6年級把拔們的熱烈歡迎啊!

(雖然我跟爆乳女神形象還是相去甚遠,但偶盡力了啊)

 

IMG_3009.JPG

雙寶表現真的很棒!尤其是小橋,整個下午全程自己走,給他拍拍手!

 

 

 

IMG_3010.JPG

要糖去囉!其實糖當然不是重點,就當走秀囉~~

(把拔實在太膩害,還讓國小時的主任經由別人臉書的照片認出我了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