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70429...  距離今天已經屆滿三年!

雖然本格新增的速度本來就很慢,

(遙望2010的義大利....)

沒想到竟然孵了這麼久,是時候來動筆了...(是動手指吧)

還記得當時滿滿的情緒不知如何化為文字,

不知不覺便蹉跎至今日......

 

雖說家學淵源的關係,本人具有追星體質也不稀奇,

但我真的沒想到,生平會這麼渴望參加見面會,

深怕搶不到票啊...

經過這次才長知識,見面會原來叫做FM(Fan Meeting)

第一次在台下大吼大叫,竟然是為了這個韓星!

 

從2007緯來播映的咖啡王子一號店開始,

我就對他很有好感!

說實在話,他不屬於美男一族,還有相當嚴重的大小眼,

但是身材讓人很有安全感,笑起來又像是個大男孩,

真要問我喜歡他哪裡,我好像也說不出所以然,

只能歸因於角色的設定太投我所好了...

(對!崔漢杰社長的人設就是我的菜)

 

有人說,看戲之所以入戲,是投射某個時期的自己,

孔劉之於我,到底魅力在哪裡?

我想那就當成另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好了...(離題)

 

那個年代的我根本還不算真正踏入韓劇的領域,

這種喜歡就只能放在心裡(要不然你還想怎樣?)

退伍之後的孔劉,作品不是沒有,

但礙於題材,也就沒有部部發摟...

(熔爐怎麼看得下去啦)

 

總之,到了2016,

孔劉一口氣出品了三部電影:屍速列車、男與女、密探

尤其是屍速列車的大賣,他又重回花路的行列,

不過,促成這次台港兩地的見面會,

應該還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吧!

戲劇專文還沒空記錄,趕快回到見面會現場!

 

記得搶票那天剛好是雙寶慶生日,

重責大任只好落在表妹身上...

幸好她不負眾望,搶到好位子喔!

 

見面6.jpg

入場券到手之後,手作王老公提議幫我做一支會發光的光劍插在身上,

但有「職包」的我實在怕上電視,便婉拒了他的好意...

還好後來主辦單位根本禁止攜帶這類玩意進場啊~

最後跟著我入場的就是鬼怪跟蕎麥君的扇子囉!

 

 

見面5.jpg

這次美姐也透過朋友幫我拿到了票,最後姊妹倆就共襄盛舉啦!

這兩把扇子果真很吸睛,會場外還有人跟我借去拍照咧~

(金頭腦美姐還說早知道擺攤來賣!)

 

 

見面4.jpg

和表妹手持的是粉絲限定的恐龍手燈,超級可愛!(有伴一起追星真的好....)

 

 

見面9.jpg

當日在新莊體育館外的攤販超級多,

不能免俗的掏出錢來了....(真是失心瘋)

但還是懊惱沒買到一個超好看的購物袋!

 

 

見面1.jpg

本次見面會的主題是make a wish,粉絲們也事先上網填寫了自己的願望,

當天會選出幾位粉絲上台,當然我們這些花癡般的願望上不了檯面呀!

 

 

 

見面3.jpg

開場前的興奮模樣!

 

 

見面8.jpg

老實說,當他身穿白衣唱著歌現身時,我竟然不由自主淚流滿面!

直到現在我也想不通原因....(是太感動了嗎?還是太不可思議的激動呢?)

當孔劉在台上看見台灣甜心的牌子,親口說出他知道這個 FAN CLUB

從咖啡王子時期就一直支持他...

雖然我並非成員之一,但我想台下的甜心們應該都哭暈了吧!

這麼長的時間,還堅持著信念,遙遠的為他應援...(感動again)

 

892669-XXL

(照片取自黃子佼FB)

主持人黃子佼和翻譯李老師讓整場見面會很有看頭!

雖說對見面會身經百戰的美姐來說,

怎麼沒有安全之吻、十指緊扣、上台玩遊戲的橋段,

但對我們這些腦粉來說,光是看到他、

聽到他說說話和笑聲,就已經小鹿亂撞啦~~

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中間還安排了讓孔劉用中文為粉絲們錄製起床鈴聲,

真的非常貼心啊....

 

 

喔摸!粉絲表示快融化...

 

 

 

S__64372747

(取自網路)

最感人的橋段就是孔劉台灣甜心製作的應援影片了,

精心安排的文字和畫面,最後也讓孔劉流下男兒淚!

 

20170426_191124_0005

粉絲最厲害的就是排字了,這次也見識到其威力啊

在他轉身時大家排成「我的初戀」,

而我們人手一張的橫幅寫的是「和孔劉在一起的日子都很耀眼」

都是滿滿的鬼怪梗啊...

(這種全員動起來的應援讓人熱血沸騰,覺得自己好重要啊)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拍攝的漏網鏡頭,

原來孔劉在轉身面對粉絲前,嘴裡也叮嚀自己「屋基罵」(不要哭)...

實在好催淚啊!(我也整個哭翻....)

 

 

 

S__64372749

唉唷這淚光...(取自網路)

 

 

影片的一開始就是當時緯來播畢咖啡王子一號店之後的專訪,

他說著:

「沒想到台灣也有我的影迷,我很想到台灣感受影迷的愛,可惜這次情況不允許...」

這一番話,竟然花了九年才實踐....

話說這一段我超有感,真的還記得那年看著專訪裡的孔劉,

用有別於崔漢杰的造型和聲音(緯來當時沒有原音)接受訪問,

那種帶點陌生又熟悉的感覺....(跟著重播也看了不知道幾遍)

 

 

一直覺得自己和現場大部分的粉絲不同,

相較於她們於「鬼怪」入坑,

我可以自誇是咖啡王子時期的前輩粉嗎?

(請問這有什麼好驕傲....)

 

 

 

見面2.jpg

"若能抓住飄落而下的楓葉,和身邊人的戀情將會實現"

見面會到了尾聲,全場播放鬼怪OST之時,

還落下了滿滿的楓葉和初雪,這完全是鬼怪粉會愛啊~

多麼點題!主辦單位真的很會!(蓋章)

 

 

S__64372746

(取自網路)超有意境!

 

 

見面7.jpg

如獲至寶的我,還護貝好好收藏起來了..(入戲太深)

而過不久的香港場就沒這麼細膩了,

據說有粉絲在台灣場錯過了楓葉,特別前往香港場次,

結果灑下的是另外一種葉子.....(不是楓葉好遜)

 

記得回家後,連著好幾個晚上在水管上反覆回味當天的畫面,

應援影片音樂一出,眼淚還有點不聽使喚,

好像回到當時那段如夢似幻的時光~~

 

其實孔劉本人並不喜歡舉辦見面會。

因為覺得自己沒法帶來熱歌勁舞般精采的表演,

我個人也認為2017台灣場應該是空前絕後了...

(當然那時並不知道孔劉接下來會代言華碩手機而再來台灣兩次)

但這樣為粉絲而來的見面會真的是唯一!

 

出坑?我看別想了~~

天蠍座是出名的專情對吧?

 

 

 

 

喔對了!這場見面會還促成了我跟兒時玩伴(右一)的重聚!

S__64372744

 

 

S__58900494

圓容是林媽超級麻吉簡阿姨的女兒,

很小很小時咱們時常玩在一起,沒想到孔劉將我倆的緣分重新繫上,

實在太妙太妙~

 

 

S__64372742

記得當時年紀小的我與容~

 

 

S__64372740

容、存和我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