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暖意  流露著暗示  盡變傾心故事
癡心的我  有妳在身邊  有快樂時

無盡愛意  完全沒意義  沒法將心透視
即使終結  亦有過一刻真摯

不想哭泣也不想說話  就讓我去習慣好嗎
該走一刻我應該走  可令雙方感覺瀟灑

明白我嗎  求原諒我吧
是我不懂說話  即使分開  亦偶爾翻起牽掛

不想哭泣也不想說話  就讓我去習慣好嗎
該走一刻我應該走  可令雙方感覺瀟灑

明白我嗎  求原諒我吧
是我不懂說話  即使分開  亦偶爾翻起牽掛

 


☆有些歌曲就是有這種魔力,旋律一響起,

整個人就跌入了那個為港劇風靡的時代。

「天倫」應該算是我看的第一部香港劇集,

比後來的「笑看風雲」、「天地男兒」都早得多,

記得當時看港劇的人還不多,多虧老姊帶我入門~

(原來追劇體質早有跡可循......)

於是認識了黎姿、關禮傑、郭藹明及蔡少芬等一票演員,

(當年還清純可人的蔡少芬就演起反派了耶!!!)

沒想到班上的同學(有趣的謝姓男子)也有看,

咱們一聊起來不得了,後來還開始角色扮演起來,

家偉和琪琪、紫珊和文俊....

後來我還以紫珊為名收了好幾張卡片耶,噗!

 

嗯哼~空有超強記憶力的我其實並不怎麼愛回憶過去,

實在是因為某些情景與感受掉進去了總是很難爬出來,

但今天無意間想起的這首歌曲,

倒也帶我重回了強說愁的那些年,在聯考壓力的背後,

原來我也有過這麼單純與瘋狂的歲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