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子咖啡社長變成電影咖了!

孔劉在2016年交出三張電影成績單,

而我也因為初戀(誤)的關係,

把韓影初體驗獻給他了~

 

 

關不住的誘惑(男與女)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片我竟然能夠跟少女時代(咦?)

一起迷戀孔劉的姊妹靜小宜一起看!

多虧她給的訊息,要不然我一定會錯過這部電影,

(只有喜樂時代上映,場次還超少的......)

 

闊別崔漢杰社長多年,

孔劉的微捲中分頭令我頗不習慣,

還好有入戲體質的我很快就進入劇情。

 

故事梗概大概是這樣子的,

奇弘和祥敏在冰天雪地的芬蘭相遇,

兩人在育兒這一塊有著共同的苦悶,

奇弘的女兒憂鬱症纏身,

祥敏的兒子則是重度自閉症。

(看到這邊心酸酸,可能因為已為娘)

 

在芬蘭湖畔小屋的意亂情迷還能夠理解,

冰天雪地總要互相取暖、吐露心聲,

但回到首爾之後,奇弘積極尋找祥敏,

最後祥敏也抵擋不住奇弘溫柔攻勢,

雙雙陷入了19禁....(到底跟18禁差在哪?)

 

看完電影,心像是被一塊大石壓得悶悶的......

坦白說本片並沒有將兩人的愛情描繪到深刻動人,

看不明白真的是有多麼相愛還是肉體的誘惑?

故事末端,祥敏放棄了一切,奇弘卻決定回歸家庭,

說真的,如果奇弘不是由孔劉飾演,

觀眾應該很難原諒他....

主動的是他、說ㄘㄟˋ的也是他,

(但我原諒他了  哈哈)

 

畫面最後奇弘紅著鼻頭、含著眼淚,

看著祥敏搭乘的計程車越來越遠,

那時我覺得奇弘應該也是痛苦的吧?

(然後覺得歐巴是真的有演技的啊!)

 

我想歐巴接拍本片應該是想要擴展戲路吧,

畢竟對戲的可是經營大螢幕多年的全度妍姐姐啊,

(只是號稱媲美色戒的尺度言過其實啦)

 

 

屍速列車(釜山行)

這部超賣的喪屍片真的賺了我不少眼淚,

雖說因為我太過期待爬文過頭導致有些劇透,

(早就知道帥老爸會領便當了...)

幾個經典鏡頭也在預告片中出現殆盡,

但不得不承認,以商業片的角度來說,

喪屍片能讓人感動流淚著實不簡單!

大部分的劇情都在狹窄的車廂裡面搬演,

但觀眾卻一點也不覺得無聊乏味,

有緊張、有感動、有人性的光輝和醜惡...

看了太多幕後特輯也有好處,

每次喪屍出現我只覺得好笑,

聽說每個演員都受了半年的舞蹈訓練,

我心想都掰咖了還能一直跑實在厲害逆!

不過片中超能打的馬東錫大叔也吸走不少目光啊...

(風采被搶走~)

 

 

 

密探

密探就是我們常說的「間諜」啦!

這一部抗日的時代片若把人物背景都換成中國籍,

觀眾一定不陌生,我兒時也看過類似的片子!

原來含果仁對日本鬼子的情結跟我們類似呢~

雖然裡面有些刑求的畫面不忍卒睹,

但其他情節依舊緊湊,酣暢淋漓~

重點是歐巴穿起復古西裝也是帥到不要不要搭......

不過!仍舊有兩位大叔來搶戲!

影帝級的宋康昊不多說,真的是本片靈魂人物,

渾身都是戲啊~

還有飾演抗日團長的李炳憲氣場也很強,

雖戲份不多,卻震懾人心!

我們孔歐巴飾演的主角囿於角色設定,

表現中規中矩,但就沒那麼搶眼了~

(但帥度還是破表!)

 

 

 口奧!再度看到孔劉活躍真好,

     2016就給我們滿滿的   帥!孔!劉!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