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的旅遊計畫本來是要帶著長輩到九州搭乘特色列車,

不過長輩覺得體力不佳婉拒邀約,又剛好遇到九州大地震......

所以行程大轉彎就改去我最愛的關西溜!

這次旅行也非常好玩,

雖說帶著雙寶是一個大挑戰,但還好我準備了三樣好物:

1.租借雙人推車

Osaka!2016 雙寶遊關西之行程規劃

雖說勳寶已經滿四歲了,但小孩腳力真的不如我們,

自助旅行本來就是體能消耗的考驗,

大人都會累了何況是小孩呢?

這次行程會這麼順暢也是多虧這台推車,

橋橋前座,勳寶坐後面,累了就上去休息或小睡,

大人無後顧之憂繼續趕路,真的很棒!

老公更是厲害,後座用外套蓋著遮陽,

裡面搭配會噴出冰涼水霧的小電扇,

勳寶簡直像是坐在冷氣房裡那般蘇喜啊~~

 

 

2.下載 日本交通APP「乗換NAVITIME」

這個也無敵好用,超適合我這個容易在車站迷路的路痴,

把最方便、快速和省錢的交通方式列出來,

包含票價、轉乘次數、花費時間及列車時刻,

讓我每天只要唉配在手,遊走各地轉車毫無困難度啊~

詳見:Vera文章

 

 

3.勳寶乾媽!

我大姑也是這次旅行的大功臣,多虧她照料勳寶,

我跟老公才可以專心應付陳小橋,

飲食住宿不挑剔、負重健走不喊苦、行李收納一級棒,

是很讚的旅伴!

 

 

這次行程也很豐富~

Day1

機場→難波一榮飯店→阿倍野harukas→阿倍野Q's mall阿卡將

 

Day2

難波→奈良一日遊

 

Day3

難波→神戶鐵人28→麵包超人博物館→Umie購物中心

→夜宿大倉飯店賞神戶港夜景

 

Day4

神戶→大阪日清泡麵博物館→梅田大丸百貨扭蛋趣

 

Day5(使用大阪周遊券第一天)

天保山摩天輪聖瑪麗號→樂高樂園→Hep five摩天輪梅田展望台

道頓崛水上觀光船

 

Day6(使用大阪周遊券第二天)

大阪今昔館→天王寺動物園通天閣黑門市場

 

Day7

黑門市場UCC咖啡吃早餐→機場免稅店→甜蜜的家

 

自助旅行咩~

每天都要來一點出其不意的突發狀況才夠味!

這七天都有一些小凸槌,幸好最後都圓滿解決,

一樣容後再敘!

 

回來之後還念念不忘這次的行程,

不斷打開電腦回味兄弟倆的照片,

還有好幾張很棒的全家福!

辛苦老公身兼馱獸+馴獸師+攝影師,

為我們留下美好的記錄!

帶小孩出國雖然很累,但這是一個絕對不會後悔的決定,

因為旅行就是最好的充電方式啊~~

 

2016大阪遊記會從下榻五晚、

讓我們超級無敵滿意的「一榮飯店」寫起,

敬請期待囉!

榮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