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1.JPG

微風信義開張後一直沒能來朝聖,

藉著老公生日的名目,總算有個機會來到四樓享用美食了!

 

 

牧2.JPG

時尚的裝潢,我喜歡木質配件!

 

 

牧3.JPG

鮮燉雞湯~

這我好愛!保溫瓶內裝滿了濃郁好喝的雞湯,

我最愛燙口的湯品!可以一直喝一直喝......

離走前還有股衝動想倒進我的保溫瓶裡!

 

 

 

牧4.JPG

前菜,鮮蝦馬鈴薯泥

 

 

 

牧5.JPG

很推的一道沙拉,份量十足,

蔬菜新鮮爽脆,搭配濃郁的胡麻醬入口很優,

優到剩下一些菜渣不小心被服務人員收走心裡都還覺得可惜~

 

 

 

牧6.JPG

無骨雞腿肉+法式鴨胸

 

 

 

牧7.JPG

打卡贈送的角切松阪豬

 

 

 

牧8.JPG

一極炙壽司

 

 

 

牧9.JPG

和牛牛排+一極和牛小排

 

 

 

牧10.JPG

不知是何部位的牛~

 

 

牧11.JPG

加價99將越光米飯換成韓式牛肉拌飯

可惜泡菜實在是太酸了!

 

然後因為太好吃了,

大蝦、干貝和夾著起司的漢堡肉竟然沒拍到....

 

本來以為來吃燒肉一定不會飽,

沒想到這一餐肉品份量十足耶,

我跟老公食量都不算小,肚皮竟然也快爆炸!

連飲品蜂蜜檸檬汁都喝不完~

愛吃肉的可以來吃看看,套餐價錢(2人)還ok喔~

 

 

牧12.JPG

好中式的甜品,綠豆仁湯

 

 

牧13.JPG

老公生日快樂!現在要來個悠閒的兩人約會還真不容易,

不僅兩個兒子愛黏著你,我也超喜歡跟你出來七投啊~

謝謝你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

LOVE U~

 

牧島燒肉  http://www.mo-tto.com.tw/index.php

ADD: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號4樓 

TEL:02-27226982

arrow
arrow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