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有兩個寶真的非常忙碌!

不過把拔馬麻沒有偏心,

橋橋的收涎趴踢當然也要盛大舉行~

為了配合Lovely Chef 小廚娘烘焙到貨的時間,

我們稍稍延後了幾天才為橋橋收涎,

來看看8/16當天的實況吧!

 

 

首先介紹的是這次的收涎餅乾,

無意中看見朋友的FB,一點進去不得了!!!

小廚娘把餅乾變成藝術品了!

 

 

這一款「復仇者聯盟」完全是為了投勳寶所好,

但這還不算是最厲害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進去看,絕對讓人愛不釋手!

我最讚賞的是餅乾上的小細節,一點都不馬虎,

不管是家喻戶曉的系列(tsum tsum、迪士尼、巧虎......)

還是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成品,

想得到和想不到的都有!

總之可愛的是萌度爆表,寫實的是栩栩如生,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讓人尖叫的作品!

 

 

 

 

趕快來開箱!新竹貨運送來的紙盒外也有泡泡紙保護,

打開之後,12片餅乾分成4份包好,

每一塊都完好無缺,真的是很讓人放心的包裝喔~

 

 

 

 

全部擺出來好澎湃啊,每一塊我都好喜歡,

包裝上還有小廚娘的專屬摟狗貼紙,完全是我的菜喔......

忘了來張比例尺,這餅乾真的好大一片,

比勳寶收涎時的大多啦~

 

 

 

 

收涎的吉祥話小卡

 

 

 

 

這幾個都是勳寶再熟悉不過的人物,

雖然蜘蛛人在電影世界裡無緣與復仇者們合體,

但馬麻我真的超愛這個肥短的Q版蜘蛛人耶!

本來這一組在小廚娘的作品裡還搭了個蝙蝠俠,

但我想小勳一定會有意見,所以還是「換款」一下好了!

 

 

 

 

 

還有浩克、鋼鐵人和鋼鐵衣,

顏色分佈最好看的美國隊長戲份最重唷!

 

 

 

 

 

還有眉毛都相同的黑寡婦和索爾~

至於下方的局長和鷹眼是我特地上網找圖提供給小廚娘製作的喔,

也要感謝小廚娘製版,這兩個新款更大片耶!

 

 

 

 

 

首先請來小勳試坐幫寶椅+展示收涎餅

 

 

 

 

瞧他開心的!

 

 

 

 

今日主角肉肉橋亮麗登場!

餅乾真的很大塊,這麼一大串全都擠在一起啦!

 

 

 

 

抿嘴橋

 

 

 

 

出生時的雙眼皮不見了耶......

英文名真的要取喬丹(單)了嗎?

 

 

 

 

 

好愛這2隻!

(勳:這是我底迪橋橋!)

(橋:這是啥咚咚?)

 

 

 

 

勳內心OS: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底迪的餅乾?

 

 

 

 

無辜橋:葛格好像有點不懷好意......

 

 

 

 

諂媚勳:哪有~我最愛底迪了!

 

 

 

 

My  love!

 

 

 

 

全家大合照

 

 

 

 

祖孫四人~

 

 

 

 

娘家來一張~

 

 

 

 

娜塔莎餅乾當然是我滴!

 

 

 

 

換下滿是餅乾屑的衣服,看著餅乾流口水......

 

 

 

 

怎麼收完涎口水還是粉多哩!

 

 

 

 

我們有像嗎?

 

 

 

 

阿公看小抄看得很辛苦喔!

 

 

花絮1:外公竟然口誤:「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做』阿爸!」

是「叫」阿爸啦,卡緊做阿爸的話,馬麻我就要哭哭了......

 

 

 

花絮2:阿姨的側拍!是開記者會的概念嗎......

 

 

最後~來個對照圖!

 

其實,兄弟倆也沒那麼像啊!

勳多了雙眼皮,但肉感卻是橋橋大勝啊!!!

 

 勳寶熱鬧滾滾收涎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