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生完勳寶之後,月子中心又多了好幾家,

藉著探視同事生二寶,也默默的把愛兒家放進口袋名單了!

愛兒家座落於東區頂好名店城,價格當然不斐,

但考量我爸媽可搭捷運文湖線,我公婆也可帶勳搭232過來,

交通真的超級方便哪!(重點是老公覓食選擇也多!)

既然生完二寶就要收工,那就把牙一咬、心一橫,

勒緊褲帶給它住下去吧!

(雖說不便宜,卻還是很熱門,我還延遲了一天才有房入住呢)

 

 

愛兒01.jpg

出了電梯口,備有鞋櫃和放置訪客穿過拖鞋的籃子,

空間不大,但連電梯門上都貼了LOGO~

 

 

 

 

愛兒02.jpg

小巧的接待大廳

 

 

 

愛兒03.jpg

充滿歐式風情的交誼廳,平常日安排不少媽媽教室的課程,

還有一間玻璃屋,可供參觀者諮詢或簽約使用。

會客的空間有限,所以要求馬麻們要先跟櫃臺預約,

基本上平日還ok,週末真的人滿為患哩!

 

 

 

愛兒06.jpg

公共空間也很整潔,我住的是E10,房門口就是電鍋、微波爐和飲水機,

加熱雞精、補充養生茶、放置餐盤都很方便!

嬰兒室全天候開放,我時常半夜擠奶完去交作業時偷看橋橋~

在此要特別讚許一下嬰兒室的護理師們,

個個年輕貌美、態度親和,重點非常專業,大推大推!

 

每個寶寶都睡在可愛的粉藍推車中,

裡面有尿布、溼紙巾和消毒酒精,

還有一件專屬的隔離衣,護理師在抱寶寶時都會穿上。

嬰兒室於每週固定時段進行紫外線消毒,

大寶入住後,房間也要紫消+更換床單,

而且二寶還得等待12小時才能再度入房,雖然麻煩了點,

但為了全體寶寶們的健康,還是要乖乖配合~

 

 

喔對了,愛兒家還有很可愛的聯絡簿喔!

cats.jpg  

每天詳實記錄寶寶的身高、體重、奶量和大小便的次數,

再給馬麻簽名~只要看到寶寶體重增加就很開心!

快要出住時還會聯合幾個馬麻舉辦小小的彌月茶會,

提供照片就會幫我們製作一段影片,很溫馨喔~

 

 

 

 

 愛.jpg  

全館唯二最便宜的房間我沒搶到,只好稍微升級一點點,

其實英倫尊爵房型就已經很舒服了,該有的都有,

乾溼分離衛浴設備、浴室暖風機、免治馬桶,無線網路,

也可以透過視訊看寶寶在嬰兒室的狀態~

跟第一胎相比,每房有自己的保溫瓶、消毒鍋和冰箱,真的方便許多!

(冰箱擺放在衣櫃下方,充分利用空間)

房間本身的舒適度沒話說,但隔音就稍微差了點,

一直聽到隔壁房的馬麻在罵她的大寶,

然後大寶就開始哭天喊地......@@

忍了幾天,終於還是忍不住和櫃臺反應了,

畢竟花了大把銀子為的是好好休息,

耳朵有準備好忍受新生兒的啼哭聲,

但是大寶尖叫聲和夫妻吵架就不在接受範圍裡面啊!!!

(而且常是在晚上10點過後更令人無言~)

 

 

 

 

愛兒04.jpg

愛兒家整體的裝潢風格很公主,處處可見夢幻的Tiffany色調,

舉凡浴室浴巾、腳踏墊,還有baby的枕頭、紗布衣、包巾和小紗布巾,

也全部都有愛兒家的LOGO耶!

洗衣袋、茶杯和泡腳桶(還有漏拍的保溫瓶)也全找了粉藍色!

(實在好有心哪!藍色的洗衣袋很少見吧......)

 

 

 

愛兒05.jpg

每日提供哺乳衣更換,左上那一套跟之前的月子中心同一套耶!

其餘則是入住的贈品,潔牙組兩份、HERMES沐浴組,

還有一套精緻餐具給馬麻們使用,

自己清洗保存,送餐時就不附餐具囉~~

(但這餐具太滑溜我用不慣耶 哈哈)

 

 

至於我很在意的餐食部分,愛兒家與永康街的「呂桑食堂」餐廳合作,

本來是在廚房新鮮現做,但不巧我入住期間的前半段,

廚房正好進行防水工程,所以餐點由外面送進來,

熱度不太夠,青菜也常悶過頭,

而且送餐的時間也不太固定,常會卡到擠奶時間,

所幸工程結束後,這樣的問題大幅減少,

相關人員也很重視我反應在意見調查表上的問題,

並且持續關切是否改善解決,這一點也很加分!

 

 

 

一天五餐,早、中、晚之外,下午有一道甜品,

晚餐過後還有一大盅補湯(工程期間補湯和晚餐一起送達) 

愛兒09.jpg

早餐有粥品、湯麵、麵線、粿仔條、蛋類、

蔬菜和飲品(牛奶、豆漿、米漿),有時還會有三明治,

但沒有水果><......

我個人認為還可以再多一點變化,印象中三明治就吃了好幾次呢!

甜品方面表現中規中矩,但我這個大食怪希望能再大碗一點......

 

 

 

愛兒08.jpg

正餐如圖,份量很夠很夠!有時連老公也會幫忙吃一些,

但整體來說,菜色的勾芡湯汁偏多,我個人較不習慣,

配菜方面也覺得味道上重複了一些,

可能上一胎的月子中心餐食實在太棒了,

總是免不了拿來比較一番囉!

 

 

 

愛兒07.jpg  

各家廠商的商品試吃!會和下午的甜品一起送來,

真的蠻澎湃的,油飯也吃了好幾次,

大圖就是讓我一吃變心的蛋糕,立馬改訂這家當作同事的彌月禮!

連試吃盒都如此精緻用心,整個就是我的路線哪~

 

 

這回入住月子中心的心情實在大不同,

少了新手媽媽追奶的惶恐不安,多了幾分度假的悠閒自在,

這種價格和歐風裝潢,真的像是再度到歐洲旅行了一趟......

(可惜旅費只夠單人遊歐 XD)

說真的,愛兒家各方面的照顧都讓人很放心,

所以這21天我也盡情的會客、休息和補眠,

過得很蘇喜咧!

(如果可以提供一張全家福和新生兒游泳的服務,

那就真的是101分了!!!)

 

最後不得不說的是甄嬛真的很耐看,

第一胎在月子中心也是看這部,

如今勳寶都三歲了各台還在熱播,

不愧是心機宮廷劇的經典哪!

(老公狀態顯示為翻白眼:怎麼還看不膩!)

 

 愛兒家  http://elgarppc.com.tw/index.php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87號6F

TEL:02-87738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