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鬆鬆貴鬆鬆真的貴鬆鬆!

沒想到整天跟我黏在一起的老公竟然還有辦法密謀我的生日禮物,

請老姐到法國旅遊時順便帶了一喀包給我~

(名牌包真的是要到當地買價格才會可愛一點啊)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難忘」,

曲折離奇的心路歷程在此就不贅述,

只能說是冰火五重天哪!

 

但貼心的 ian 還是在我生日當天睜開眼的那一刻,

讓我看見我的生日大禮!

 

包0.jpg   

老姐替我選擇的款式和顏色,我很滿意~

大小適中,據說也是新色呢,

下次要和老姐背個名副其實的機車姊妹包!

在網路上找的圖片,不過還是不確定我這一款的顏色正確名稱?

(這可能要拜託機車達人君伊幫我解惑了)

 

 

 

皮革柔軟、皮味十足,我還得好好研究怎麼保養收藏呢!

等不及拍攝專業開箱文,直接背出門吧!

包1.JPG  

可以手提

 

 

 

包3.JPG  

可以側背

 

 

 

包2.JPG  

也可以這樣......

(請原諒不專業的我露出尷尬笑容,莫內展的路人超多啊~~)

 

感謝老公精心策劃的驚喜,即便忙到翻過去仍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

雖然本人最後是有猜中謎底,但那也是因為我倆太有默契啦!

愛你愛你,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