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偷閒的兩部電影,美其名是說要陪老媽去看,

其實我自己也想看得不得了啊~




 

借物少女艾莉緹
 


我跟 ian 不同,他一向是宮崎駿的粉絲,那天看完借物少女,

他還如數家珍的和我分享宮崎駿每一部長篇動畫,真是痴迷哩!

但我比較挑,並不是每一部宮崎駿的卡通題材我都愛,

神隱少女和霍爾的移動城堡太過於魔幻,地海戰記的預告更是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上一部崖上的波妞可愛歸可愛,但我更喜歡借物少女艾莉緹!

不過,真的不得不佩服宮崎駿,善於發現許多人性本善的題材,

每次看完心情都大好!(多年前的螢火蟲之墓例外啦)  


很推喔~


  
 

  

魔髮奇緣  Tangled



迪士尼的動畫當然不會令人失望,

這次選的是小時候聽過的長髮公主的故事,

長頭髮是每個女生從小的夢想啊!

還記得那一句台詞:「長髮兒~長髮兒,放下你的頭髮來....」

故事劇情經過些許改編,精彩加分!

尤其是那隻變色龍,可愛搶戲指數破表!

迪士尼果真與時俱進,現在的動畫片感覺更現代了,

還是3D的咧,我媽看得眉開眼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