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從欣怡的臉書知道這部片,沒想到豬媽也聽聞非常好看!

可惜播映的戲院沒剩幾家,於是我和豬媽、蛇姐三個傻瓜相約,

一起去我家附近的信義威秀欣賞嚕!



【官網劇情】:

Rancho是印度知名理工學院電機系學生,學習過程常挑戰和質疑權威,

也和嚴格勢利的院長針鋒相對,成為學校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

他的好友之一 Farhaan 是個熱愛攝影的人,為了家人的期許就讀電機系;

好友之二 Raju 是家中唯一支柱,家境清寒缺乏自信;

院長的小女兒 Pia 心地善良,和 Rancho 陷入熱戀,夾在老爸和情人中經常不知如何是好;

將 Rancho 視為假想敵的同學 Chatur 則是急功好利,與院長同聲出氣。

想法天馬行空而熱情的 Rancho,勇敢反抗僵化的教育體制,改變了好友,

讓他們找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當一切紛爭終於落幕,Rancho卻在畢業舞會當晚消失...。

多年後,Farhaan 與 Raju 展開一場旅程,尋找消失多年的 Rancho,

一路上他們大學的回憶不斷浮現眼前,而 Rancho 不為人知的秘密也將揭曉......。





走出戲院,唯一的感想是:我的眼睛和嘴巴都很痠!

因為眼淚和笑聲不斷....

官網的劇情簡介寫得很中肯,但實在無法道盡本片的笑料和感動,

劇中不乏大家都猜得到的老梗,可是為什麼網路上一片好評?

簡單的來說,這部片不只適合從事教育工作的人看,

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進戲院感受這份人性的美好,

它點出的問題不只代表印度,我相信在這個科技爆炸的時代,處處可見。



《三個傻瓜》
用一種大家都能理解的方式說道理,讓人會心一笑,

誇張的表演方式和劇情一點也沒有影響到本片的中心思想,

最後歡樂的大結局讓我們大家都想當個傻瓜!

或許,有人認為這麼完美的結局世間罕見而不夠真實,

但在缺乏真善美的現實生活中,多一點憧憬不是更美麗?



哎唷!實在很難形容,快去看吧~三個小時絕無冷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